•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师训基地园”落户山东

时间:2014/6/12 14:57:32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421   评论:0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聊城“师训基地园”签约授牌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聊城师训基地园落地聊城大学幼儿园。5月27日上午,在聊城大学幼儿园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师训基地园”落户山东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师训基地园”落户山东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总园长黄珊、师训基地园项目执行主任董阳、财务主任王林等领导与幼教专家、聊城大学党委书记李喆、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跃飞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张跃飞副校长对黄珊园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黄珊总院长讲述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近百年的悠久历史和教育理念,并阐释了此次活动的宗旨。双方分别表达了办好聊城大学幼儿园的信心和决心。

 

依托百年经验,扶持聊城学前教育事业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始建于1915年,是高校附属幼儿园中唯一一所副处级建制单位,百年的悠久历史积累了宝贵的学前教育经验和独特的教育理念,被誉为中国学前教育之窗。

为了响应国家对学前教育发展政策的号召,发挥引领与示范作用,积极承担师资培养培训的社会责任,解决全国面临的幼儿园师资紧缺的情况,把先进的办学经验传播至更多地区,为提高学前教育的整体质量贡献力量。北京师范大学自2011年批准筹备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师训基地项目,于2013年正式启动对外合作。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是北京师范大学与聊城大学的文化联姻,是北京师范大学对地方的大力扶持的结果,特别是在学前教育方面不仅会促进两所高校的文化交流更将对聊城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格局产生重大影响。聊城大学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教师资源、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组件高水平的管理和师资队伍,引进北师大的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把聊城大学实验幼儿园建成聊城学前教育高地。

相信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与聊城大学幼儿园的共同协作下,一定可以开创聊城学前教育领域的新纪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