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记忆有方,走进爱彼德

时间:2016/7/13 16:38:5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290   评论:0

人类对于记忆的好奇由来已久。有人说,记忆力的好坏是天生注定的;有人说,记忆力的好坏体现了一个人智力的高低。如果孩子记忆力不强,我们是否有方法改善记忆能力?

在这个崇尚超越的时代里,优秀的人越来越优秀,平庸的人越来越平庸,这个理论看起来让人十分沮丧,却同时也给教育带来了更多的挑战。社会学家罗伯特·默顿将贫者越贫、富者越富的现象称为“马太效应”,它揭示了这个世界中真实而残酷的一面:任何群体、个体或地区,一旦在某一方面获得成功或进步,产生积累优势,就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更大的成功和进步,也就是说,积累是成功前提,成功是有倍增效应的。

传统记忆教育,固有观念影响我们前行

对于孩子,积累是什么?积累无疑就是课本知识的叠压,生活认知的整合。老师和学校为你构建的一切都是乌托邦,这个世界的真实面貌只能靠自己去摸索。怎样保证积累的厚度与质量,就关乎记忆的效率和品质。记忆力的提高不但是可以后天培养的,而且只要通过科学规律的方法还可以开发全脑潜能,发现孩子自身隐藏性特长。

这几年整个全脑开发行业发展迅速,但是整个行业的教学质量堪忧。一些脑力开发培训机构的教学内容,一直停留在初级水平,教学内容还是圆周率,扑克牌,三十六计等,学来的东西不能学以致用,这是许多类似机构存在的问题。在记忆力培训行业乃至整个全脑开发行业,并没有一个权威的官方机构来把控教学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于是造成了行业内鱼龙混杂泥沙俱下。

爱彼德突破常规,开启科学记忆培训

在学习活动中只有进行有意识的锻炼,掌握科学的记忆规律和方法,才能改善和提高记忆力,减少相同知识的反复记忆,提高学习效率,缩减认知时间。这就要求培训机构本身去严格要求教学老师的专业化和教学课件的科学化、系统化以及实用性。

爱彼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彼德”)根据中国青少年学习情况及全面提升人才综合技能培养的需求,经多年研发实践,研发出最具权威性的全脑开发课程,让青少年开发全脑潜能,打开智慧的天窗,培养良好的记忆习惯,全面提高学员的记忆力、注意力、想象力、直觉力、和快速阅读等多方面能力。

颠覆传统,让科学记忆有力前行

哪怕旧有的事物再强大,只要从根本上改变游戏规则,用科学思维重组生存的底层逻辑,就可以起到颠覆性的作用。马太效应就好像地心引力,你获得成功的过程就好像宇宙飞船挣脱地心引力的过程,要想摆脱控制,就必须获得一定的加速度,而积累就可以借助复利的魔力实现这种加速度。爱彼德正是看准这一点,大胆突破常规,用科学的思维在科学记忆力法的道路上开启新的篇章,让科学记忆力更有力的前行!

爱彼德通过”训练注意力、观察力、思维力、想象力及记忆力等智能““掌握快速记忆历史年代、地理数据、手机号码等数字信息的方法”“掌握快速记忆力语文中的现代文、古诗词、文学常识的方法”“掌握快速记忆生活以及百科及书本中问答的方法,提前为中高考及各种社会考试中需要大量记忆的内容做准备”“掌握大量记忆英语单词、句子、文章的方法及能力”这五大课程体系,让孩子们的记忆潜能完全发挥,节省大量的学习时间,让学习达到最高效益;并且运用到学习中,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此外,爱彼德在教师团队,精品教材及活跃的课堂氛围都具有突出优势。拥有多名资深右脑培训师,右脑潜能开发讲师,讲师具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拥有与课程配套的精品教材和精品教具,结合国内国际上的先进记忆方法和教学理念,使得教学成体系化,专业化。

好的记忆不是天生的,而是通过科学的记忆方法努力得到的,记忆有方法,走进爱彼德,让奇迹发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