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姚晨又给魅族站台 勾搭《西游伏妖篇》!

时间:2017/1/20 14:34:4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557   评论:0

  与手机界的土豪蓝绿大厂狂砸钱冠名综艺节目不同,魅族作为国产手机的后起之秀,在营销上向来“精打细算”、“省吃俭用”。2016 年魅族与一众电影合作吸引了不少眼球,临近春节,这次又勾搭上了贺岁档超级大片《西游伏妖篇》。

  

姚晨又给魅族站台_勾搭《西游伏妖篇》!

  今早,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姚晨亮相给魅族站台,据说会在 1 月 21 日与电影《西游伏妖篇》在 QQ 空间搞个大事情。距昨日魅族官方发布魅族与电影《西游伏妖篇》合作消息之后,网上传言颇多,很多网友认为魅族这次要出一款“西游伏妖”定制版手机,在营销竞争白热化的春节期间狂赚存在感。

  而姚晨作为魅族的老朋友,为其站台也早有源头。在 2016 年初姚晨就因电影《梦想合伙人》与魅族顺利牵线,擦除火花,这一次又因其主演电影《西游伏妖篇》二度合作,真可谓“不是代言人,胜似代言人”。

  手机品牌搭上高话题度电影的顺风车,既省钱又吸睛,魅族的这步棋下的可以说是相当精明。到底 1月21日魅族要和《西游伏妖篇》要怎么玩,还是到时一起去 QQ 空间一探究竟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