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民生教育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首控证券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

时间:2017/3/29 17:30:4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81   评论:0

    由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首控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269)旗下全资附属公司首控证券有限公司(「首控证券」)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的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民生教育」;股份代号:1569)成功上市,其股份今天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开始买卖。今天早上,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首席财务官王辉先生及首席运营官李民文女士出席了民生教育的上市仪式,与民生教育主席李学春先生以及其管理层团队友善交流,并热烈恭贺民生教育上市成功,业务蒸蒸日上。


民生教育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首控证券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 

    民生教育全球发售10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数目为 1亿股股份,国际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为9亿股股份,公开招股反应理想,录得1.06倍超额认购,每股股份以1.38港元定价,净集资约13.06亿港元。
 
    民生教育挂牌首日股价升势强劲,半日最高见1.70港元,较招股价1.38港元高约23%,中午收市报1.58元。半日成交金额达5.24亿港元。

民生教育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首控证券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的民办高等教育供货商之一,目前拥有及营办四所学校,包括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以及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分院) ,主要为学生提供大学学历教育(其中包括本科学历教育及大专教育) ,此外也提供中等职业教育。截至2016 年 10 月31 日,该四所学校在校学生合共约 32,690 名,教职人员合共约 1,090 名。过去三年,毕业生的平均初次就业率约为 90%。
 
    首控证券于上月为中国宇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169)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此前,亦曾参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58)、盈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419),以及中国金典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81)的上市活动,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民生教育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首控证券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 

    首控集团副行政总裁何耀彬先生表示:「随着内地相继出台利好教育行业的政策,民办教育行业投资迎来春天。而伴随中国高等教育的普及化,带动升学率上升,令民办高等教育领域获得资金青睐。得益于首控集团和首控基金在教育全产业链的布局,首控证券在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和优势,未来将会把教育类证券服务作为特色来发展,完善首控集团的『教育+金融』双轮驱动的综合运营平台,致力为教育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的同时,为股东创造最大的回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