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选培训班也可以SO EASY Osoke课搜搜让家长省时又省心

时间:2017/11/23 16:09: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74   评论:0
  近日,一款名为Osoke课搜搜的第三方教育服务平台在学前教育和K12培训教育市场上风行起来,赢得了一大批家长的好评的同时,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为何这么一款新兴平台能在竞争激烈的教育市场中脱颖而出呢?为此,记者采访了几位亲身体验过Osoke课搜搜的家长。
选培训班也可以SO_EASY_Osoke课搜搜让家长省时又省心
  “我是今年年初发现的课搜搜平台,看了几天后选中了一家辅导机构,于是就发起预约,没多久就有工作人员邀请我去试听,带孩子去看了一下,各方面都挺正规的,孩子也很感兴趣,于是就报了班,很方便。”河北保定的黄女士说道,现在孩子上了几个月的课了,学到了很多东西。
 
  家住北京的胡女士高兴地讲述道:“我是听朋友推荐才知道有这么一个平台,里面的辅导类目还挺多的,可以学声乐、学舞蹈、学英语、学绘画、学国文,而且能够根据地理位置进行精准定位后搜罗优质的艺术课程和培训机构,省时省心,我俩孩子都是在上面找的辅导班,已经学了一段时间了。”
 
  ……
选培训班也可以SO_EASY_Osoke课搜搜让家长省时又省心
  从众多家长的反馈中可以发现,Osoke课搜搜开发出一种全新的教育培训市场经营模式,致力于解决细分教育市场中机构家长之间的信息交流不畅等难题,整合并延伸一系列精品培训资源推介功能,从广度和深度上极大地拓宽了用户的选择空间,通过地理位置、课程价格、机构师资等各方面对比,为用户匹配出更为优质便利的服务体验,让家长从全网得到更合心意的兴趣课程和机构。
 
  Osoke课搜搜专注于学前教育、K12教育领域,以强大的信息技术为支撑,全方位覆盖儿童英语、少儿美术、声乐舞蹈、游戏益智、课程辅导等一系列课程类目,围绕家长自身定位,精心筛选周围最为优质的教育培训机构,借助一键对比,让家长们足不出户就可以纵览周边海量的优质培训机构和成百上千门培训课程,省时又省心。
选培训班也可以SO_EASY_Osoke课搜搜让家长省时又省心
  出于对儿童教育的日益重视,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尊重孩子的个人兴趣,并报相对应的培训班,但因为信息不足、没有经验,很多家长失望而归,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金钱,试错成本颇高。而在Osoke课搜搜上,父母只需要通过“搜课”就能获得大量的优质课程资源,更能免费预约参加体验式课程学习,现场考察机构教学质量,让家长选择培训班变得更加简单、可靠又便捷。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