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伊顿纪德:中国校服行业变革的引领者

时间:2018/7/16 18:11:5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76   评论:0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国机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SUMEC苏美达集团)的直属品牌公司。

  公司旗下运营伊顿纪德国际校服品牌、少淑女装伊顿珍妮品牌,且是英国TRUTEX校服品牌和WILLIAM TURNER品牌在华唯一代理商。2017年公司销售额为6. 3亿元人民币,校服出货件数为640万件(居全球第一)。品牌从几十年来中国“面口袋校服”丑、毒、不透明的现实问题着手,首创民主、阳光、透明的征订流程,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及礼仪指导系统,为中国校服行业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案例。成立9年来已为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域(含5个自治区和4个直辖市)超过3400所知名学府提供了校园服饰系统解决方案。

伊顿纪德:中国校服行业变革的引领者

  (服务清华附小、复旦附中、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金陵中学等中国百强名校)

伊顿纪德:中国校服行业变革的引领者

  (《商业周刊》2014年第17期以伊顿纪德为唯一案例深度报道“校服经济学”,指出中国校服市场规模近千亿)

  伊顿纪德在业内率先引进国际第三方检测机构(SGS/ITS)进行飞行抽检,与美国3M反光材料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屡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检测稳定合格产品”、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CHIC品质大奖”等荣誉,及凤凰行动者联盟2017“年度公益企业”入围奖等多个公益类奖项,并两度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公司积极拓展国际布局,整合优质资源,与英国TRUTEX和WILLIAM TURNER品牌伙伴一道,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校园服饰穿着体验。

伊顿纪德:中国校服行业变革的引领者

(纽约时代广场聚焦中国校服领军品牌伊顿纪德)

  作为具有社会企业属性的央企成员企业,公司致力于探索美、创造美,变化学生气质,为中国学校提供具有教育承载的校园服饰系统解决方案,引领中国校园服饰变革。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负责任的消费与生产”和“优质教育”为指引,陆续开创《优教育》公益读物①、伊顿学园教育实验②、故事田儿童哲学阅读公益项目③、Up-cycle弃物再造项目④等,践行“推动共同教育价值重建”的品牌使命,做一场关于“美”的社会实验。

  联系我们:中国·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90号 

  ①《优教育》是伊顿纪德以“中国教育价值先锋”为定位而主办的纯公益教育读物,致力于推动人类共同教育价值重建,以人文精神弥补现代教育的缺陷,以教育理想构建复归教育本质的精神之路。

  ②伊顿学园是为“知行的乡村建设人”这一使命而建立的实验性公益学园,是一所独立于职业技能与书册学问两者之外的开放性、公益性人文学园。以经典阅读、自主教育、开放探索、项目行动为主要学习方式,以教育介入乡村,以人文精神弥补现代教育缺失,以期带动更多人守望乡村、守望教育。

  ③伊顿纪德与21世纪教育研究院、青童教育学院联合开展的“故事田”儿童哲学阅读项目,是以“酷思熊”儿童哲学童话丛书为载体,听故事、讲故事、编故事、演故事,爱思考、会行动,用“孩子的逻辑启蒙哲学”,开启和丰盈乡村儿童的价值世界、精神世界,唤醒乡村儿童独立思考的能力。

  ④Up-cycle公益项目是基于生产耗料的弃物再造项目,以伊顿纪德裁损衬衫和生产耗料为原料,由贵州黔东南少数民族妇女就地取材采用传统蓝靛染,升级改造成具有民族印记的非遗文创用品。伊顿纪德持续以市场价格回购,依照国际公平贸易协定50%利润回到当地,用以支持少数民族妇女工作坊。该项目入围凤凰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年度公益企业”奖。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