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计划联合公益机构上线腾讯99公益日

时间:2019/8/29 14:22: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63   评论:0

  腾讯“99公益日”即将来临,千锋教育联合三大公益机构发起的“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已在腾讯公益平台倾情上线,短短3天已受到上千人次的关注,很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助力贫困大学生参加IT职业教育,为他们走出大凉山改变命运传递力量。

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计划联合公益机构上线腾讯99公益日

  千锋联合公益机构为贫困逐梦青年发声

  当城市青年们正在享受天高云淡、色彩斑斓的生活时,在八百里连绵不绝的大凉山深处,那些贫困大学生们囿于经济条件和教育环境,已为家庭生计奔波劳碌到无力逐梦。此次千锋互联旗下的公益子品牌“锋益”携手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成都心温度公益发展促进中心,在首家由互联网企业发起成立的腾讯公益平台为生活窘迫的贫困大学生发声,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发挥公益力量,帮助大凉山深处的贫寒学子改写辛酸人生故事。

  “锋益助学育才计划”联合了三大公益爱心机构,他们是:来自深圳首个本土生长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以“宣传公益理念、创新公益模式、培育公益文化、推动深圳关爱行动的深入发展”为宗旨,继续培育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公益项目。以及形成了“为爱行走、无畏计划、青年计划”三个成熟项目的国内首家公募型基金会——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还有致力于贫困地区乡村教育发展,对经济特别困难学生进行持续帮扶和思想引导的成都心温度公益发展促进中心。锋益与三大公益机构深度融合腾讯公益的互联网技术和服务,全面推动此次助学计划顺利发展。

  传递爱心发挥公益先行者力量

  作为全国最大的集中连片贫困地区,那里交通不便、信息闭塞,村民物质生活困顿。9月初,锋益与助学育才项目执行机构工作人员将深度走进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宜宾市珙县和凉山州昭觉县(彝区),实地踏查并寻找符合资助标准的10名贫困大学生,他们将来到千锋教育成都校区接受为期5个月的免费IT职业教育培训。此次助学计划本着“提升贫困大学生改善生活能力”的目标,大力践行“扶贫先扶志”“扶贫先扶智”的政策方针,从“源头”进行助学帮扶,让他们在当今社会有机会通过掌握IT职业技能改善整个家庭的贫困状况。这群困于深山的寒门学子需要倡导者,锋益正在联合公益机构发挥先行者力量,鼓舞更多人士加入其中,帮助他们走出大山改变命运,最终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博教育广州总部获得ACCA白金级证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