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公益

英孚教育启动2020年度全球助学计划-尼泊尔志愿旅行公益项目

时间:2019/12/16 14:55:4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53   评论:0

  (2019年12月16日)近日,2020年度英孚全球助学计划赴尼泊尔的志愿者们又一次踏上了尼泊尔的公益之旅。自今年7月开放报名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26个城市130多名英孚员工的申请。经过几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4名来自英孚青少儿英语学校的英孚教职员工,他们将分别于2019年的 11月与12月前往尼泊尔贾拉帕德韦公立学校,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志愿旅行活动。

英孚教育启动2020年度全球助学计划-尼泊尔志愿旅行公益项目

  据了解,贾拉帕德韦公立学校原为尼泊尔政府1962年开设的重点州公立学校,2015年4月尼泊尔遭遇里氏7.9级强震,该校所在州地处震中,两栋教学楼完全倒塌,一栋教学楼严重受损。灾难发生后,英孚教育创始人伯提•霍特先生立即号召世界各地的英孚人,共同为尼泊尔震后重建做出贡献。经过近三年的筹备、设计和建造,这所位于辛胡巴佐克州的新校舍终于竣工。2018年1月29日,由英孚教育全球助学计划在尼泊尔震后援建的贾拉帕德韦国家重点公立学校在该国辛胡巴佐克州举行竣工及交接仪式。

英孚教育启动2020年度全球助学计划-尼泊尔志愿旅行公益项目

  然而,学校的落成并没有意味着英孚对于贾拉帕德韦公立学校援助的结束,英孚教育充分运用自身的教学资源和高质量的教师团队,持续投入贾拉帕德韦公立学校。2018年秋季,英孚教育启动了英孚全球助学计划-尼泊尔志愿旅行公益项目,每月由英孚选派两名优秀教职员工作为英孚志愿者,前往尼泊尔,与当地学生和居民进行深度的文化交流,并借此机会提升当地学生的英语学习环境和英语教学水平。志愿者们为学生们创建以活动为基础的有趣课堂,帮助尼泊尔的孩子们在真实的英语环境中学习。沉浸式的语言体验,生动的教学方法受到了尼泊尔当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喜爱,甚至辅助了学校的招生工作 ,尼泊尔当地的家长们也更愿意将他们的孩子们送到学校学习英语,接受教育。

英孚教育启动2020年度全球助学计划-尼泊尔志愿旅行公益项目

  据悉,2018年至2019年度,英孚共选派了12名优秀的教职员工作为志愿者,前往尼泊尔进行文化交流,践行公益行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尼泊尔志愿旅行公益项目开始面向非教学岗位的英孚员工开放,曾经至少拥有一年教学经验但目前非教学岗位的英孚员工也可以申请。英孚旨在通过更开放的选拔机制,让更多有爱心,有志赴尼泊尔参与公益活动的员工们能够有更多机会去到这片土地,释放他们的光和热。

英孚教育启动2020年度全球助学计划-尼泊尔志愿旅行公益项目

  今年12月赴尼泊尔参与志愿旅行项目的 Sophie Newe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英孚人,我非常自豪能够有这样宝贵的机会,通过英孚的志愿旅行项目帮助当地的孩子,用教育为这个世界带去一些改变。去践行英孚‘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伟大使命。”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已举办的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本类推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