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英孚教育企业解决方案推出混合式课程 助力企业复苏与发展

时间:2020/6/17 11:56:32   作者:   来源:   阅读:212   评论:0

  疫情过后,各行各业逐步开始缓慢回到正轨,应对业务与经济复苏。作为为政府和机构提供定制化培训的行业领军者,英孚教育企业解决方案在中国发力推出EF Professional 混合式课程,致力于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英孚企业解决方案中国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esper Knutell表示,“英孚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启了全球最大的线上语言培训学校,我们花费大量精力进行学习系统与方法的研究。EF Professional 混合式课程将资源创新性地整合,以优秀的师资、成熟完善的课程追踪体系,协助企业客户加速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在后疫情时代下提供了最佳的培训解决方案,助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尽快复苏和步入正轨,同时进一步夯实英孚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英孚教育企业解决方案推出混合式课程_助力企业复苏与发展

  EF Professional混合式课程

  EF Professional 混合式课程主要针对中国企业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广泛需求。它将面对面授课与线上虚拟教学相结合,加快学习进程,给予企业学员极大的弹性和空间来配合忙碌的工作节奏。穿插着同一位专属培训师为每一位学员安排的一对一线上课程,实现无缝式的学习体验,该名专属培训师能通过线下课堂中观察学员表现,为其制定个性化的线上学习路径,让学员在小班课后还能进行强化学习。

英孚教育企业解决方案推出混合式课程_助力企业复苏与发展

  EF Professional混合式课程

  整体而言,单一市场需求急剧下降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可能会致命,而通过进入全球市场则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这种风险。疫情过后,更多的中国企业将会把视野面向国际,英语学习的需求也将继续增长。

  对于教育培训行业而言,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混合式教学方式是未来的趋势。线上教学在疫情期间需求激增,而线下教学由于在学习体验中独有的人性化互动,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混合式教学则将两者的优势充分发挥,探寻每个学生的独特优势和弱点并适应他们的需求。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通过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英孚正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拥有 600 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致诚集团——重新定义95后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