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花界酒店集团正式发布顶级灰电竞酒店品牌

时间:2021/3/19 12:45: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865   评论:0

3月14日,花界酒店集团七周年庆在福州隆重举行。从2014年至今,历时七年,花界已从钻研“小而精”的单体酒店业主发展成为福建连锁主题酒店业龙头老大。在本次周年庆活动上,花界还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顶级灰电竞酒店,志在角力电竞升级消费市场。

花界酒店集团正式发布顶级灰电竞酒店品牌

花界酒店集团董事长吴典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七个年头的日日夜夜,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脚踏实地,花界取得了不凡的成绩。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有一定规模的连锁企业来说都有些措手不及。好在所有同仁团结一致,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初心,与公司共进退,战胜了困难。2021年开始至今,随着市场的复苏,花界旗下各门店业绩展现了强势反弹的利好局面。

花界酒店集团正式发布顶级灰电竞酒店品牌

顶级灰电竞酒店是花界集团在2020年逆势而上开发的针对电竞新客群的新型服务业态,目前已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等地开设了8家电竞酒店,经过不断测试和升级,业绩表现优异。目前顶级灰也已开启加盟合作模式,接受全新物业业主及改造店业主加盟,率先全面布局电竞酒店目前还十分空缺的福建市场,并力争打造成为福建电竞酒店头部品牌。

   花界酒店集团正式发布顶级灰电竞酒店品牌

据花界酒店集团品牌总监、顶级灰事业部负责人郑勇群透露,目前顶级灰是福建首家顶级配置的电竞酒店,同时已与国内网游资深专家、知名电竞战队达成意向,将整合专业力量和资源,打造电竞+住宿高质量体验的全新服务型酒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入秋燥邪到 龙角散帮你防“咽喉闹”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