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留学美澳新加实现移民梦,提前备考托福锁定名校

时间:2017-6-27 9:57:3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15   评论:0

  2017年秋季申请的相关录取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各留学论坛、机构开始新一年的成果分享。每一年的总结回顾都会出现新的注意事项,但硬件条件依旧占据录取因素重要性排名的首位,托福、GPA、SAT等标准化考试的分数直观,学生可提前准备并多次刷分,以达到目标院校的录取要求。尤其是托福考试作为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水平证明,是招生院校录取学生和评定奖学金的重要标准,考生应重视托福考试并提前备考,力争考出满意的分数。

  托福考试具有专业性和严谨性,全球数千所院校接受托福成绩

  托福考试从产生至今已有五十余年的历史,考点设立地区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全球范围内通过托福成绩录取国际留学生的院校有上万所,其中,仅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就有超过2300所院校明确要求学生在申请时提供托福成绩作为英语水平的有效证明,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全部院校接受托福成绩,另外,欧洲、东南亚的一些国家也承认托福成绩。

  托福成绩客观、全面地体现学生个人真实的英语水平,为各大院校提供有效的衡量基准,方便各院校全面了解学生的个不v人能力,并作出公平、公正的判断。除此之外,托福成绩还是招生机构评定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标准,申请者需达到院校的标准,才具备申请奖学金的资格。

  申请人数连年增长托福高分增加录取几率

  留学人数连年增长已是全球性的现象,留学生数量增加意味着申请人数的增加,但包括常青藤院校在内的数十所名校的录取率却始终是持平的,有些院校的录取率甚至还有下降的趋势。这表明即使申请人数大幅度增长,录取人数却没有明显的变动,所以想要成功申请名校的难度增加,尤其是美国的大学在录取时特别看重托福成绩。

  2012年申请季,美国多数大学上调了录取国际留学生的托福标准,增分10分左右,名校要求更甚,几乎所有TOP 30的院校对学生托福成绩的要求都在100分以上,部分热门专业要求更高。考生应尽早规划备考,充分复习,取得更高的托福分数,方能在众多申请者中占取优势,收获名校的青睐。

  提前规划充分备考,早日胜券在握

  托福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考生可提前规划复习时间,在距离申请一年左右参加托福考试,如成绩不理想还可以多次参加考试刷分,直至满意的成绩。

  每年六月过后是托福考试的高峰期,如已有符合目标院校的托福成绩,但还想争取更高的分数可以继续报考。但如果还没有刷出目标院校的平均分可要抓紧时间了,秋季申请前三四个月的时间要准备的材料非常繁琐,一边备考一边准备材料,考生筋疲力尽不说,还容易出错导致申请结果不尽如人意。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