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琴妈看过来,你是不是得了“钢琴陪练焦躁症”?

时间:2017-9-18 12:08: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11   评论:0

  陪练是每个琴童家长都会烦心的事情,孩子学钢琴时间越长越难管!每次盯着孩子练琴都不自觉的非常烦躁,看看以下症状你如果能对号入座,说明你已经得了“钢琴陪练焦躁症”的表现。

  手上琐事一大堆,为一点小事就把孩子当发泄口:作为一名“上班族”手头总有处理不完的工作琐事或者是家庭内务,本在你焦头烂额的时候,孩子到了练刚琴时间却磨磨蹭蹭,不愿意练琴。你是不是会瞬间大脑充血,血压上升,情绪失控,然后开始大声批评孩子练琴不上进,学琴不上心,责备孩子没有时间观念等...

琴妈看过来,你是不是得了“钢琴陪练焦躁症”?

  面对孩子的错误,总是说威胁的话:对于不练钢琴又不听话的孩子,用“狠话”威胁他们,相信很多父母对这种方法都驾轻就熟。“再不好好练钢琴,就把你的屁股打烂”、 “再这么乱弹,以后再也不带你出去玩了”、 “狠话”飙出口,孩子立刻就有所收敛,比我们苦口婆心的劝说半个小时都有效。但是,这个“大招”有“后遗症”——使用的越频繁,失效的越快。

  陷入孩子听不进去,你却总是不停唠叨的恶性循环:孩子不爱学习,不爱练钢琴,家长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向朝孩子又吼又叫,可能是你走进了“又穷又忙”但是又找不到好的教育办法的困境。

  作为家长,你不开心,孩子也不快乐,久而久之,你的情绪对孩子的影响就在潜移默化之间,也是最大的伤害。那么怎么遏止这种不良现象的发生呢?其实很简单,给孩子找一个专业的钢琴陪练可以解家长的燃眉之急,因为孩子的教育耽误不得!大眼睛钢琴陪练可以帮助你摆脱“又吼又叫”的困境,用爱来陪伴孩子,让孩子高效练琴。

  大眼睛钢琴陪练以“全程式陪练服务”,解决每天的陪练难题。与传统线下及绝大部分线上陪练单点服务不同,大眼睛钢琴陪练独有7*24小时陪练管理模式,通过“优质陪练老师在线陪练+钢琴陪练机器人线下陪练”相结合的“360度全程陪练服务”方式,全面接管孩子的课后练琴。琴妈们再也不用因为孩子的练琴而烦恼!

琴妈看过来,你是不是得了“钢琴陪练焦躁症”?

  每周2~3天,通过一台大眼睛+iPad,孩子就能通过线上与专业的陪练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互动,陪练老师不仅会帮助孩子解决练习中错音、节奏、识谱等问题,培养孩子养成好的练琴习惯,更加重要的是能配合主课老师,帮助孩子养成音乐学习思维。

  而其余时间,孩子可以跟随大眼睛独有的钢琴陪练机器人进行练习,陪练机器人不仅能随时为孩子纠正错音、节奏问题,还能记录所有的练习过程视频与数据,并生成练习报告,供主课和陪练老师参考,实现孩子所有的练习都有参照、有指导,高效率,完全避免无效的练习方式。

琴妈看过来,你是不是得了“钢琴陪练焦躁症”?

  为了实现更好的陪练效果,大眼睛的技术团队用近两年时间,累计投入数千万元研发出行业内第一个适合音乐在线教育的产品—大眼睛陪练机器人及在线钢琴教室。

琴妈看过来,你是不是得了“钢琴陪练焦躁症”?

  双向四路视频,真实还原演奏现场,师生实时互动;国际领先的数字音视频处理技术,消除失真噪音,达到声音清晰完整;高保真图像编码技术,保障在线课流畅不卡顿,保障即使在普通网络环境下,也能多角度的视频交互等一系列技术保障,让大眼睛钢琴陪练能为用户带来最好的在线体验。

  而对于陪练老师,大眼睛会对所有的老师进行严格的培训及甄选。首先,大眼睛所有陪练老师均毕业于专业音乐院校,同时,会对老师进行数十项考核,严格把控5%的优质陪练老师通过率。

琴妈看过来,你是不是得了“钢琴陪练焦躁症”?

  除了过硬的专业能力,每个在上岗前都会接受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包括儿童心理学以及针对少儿的教学技巧等,同时,基于孩子和家长对老师的真实反馈与评价,对老师优留劣汰。

  2017两会刚刚结束,在两会的会议报告中,音乐成绩在孩子未来的升学之路上回越来越受到重视,作为大多数琴妈来说,却很少懂乐理、懂音乐,在音乐教育上并不能很好的帮助到孩子。大眼睛钢琴陪练,将帮助琴妈们做好孩子的陪练工作,让孩子快乐,高效练琴,让“钢琴陪练焦躁症”不再影响亲子关系。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