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职场人生

多益校招北京站:热爱与快乐是成为“益见领袖”先决

时间:2017-10-25 14:34:3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42   评论:0

10月23日,多益网络2018校招开设了北京站沙龙,现场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名校优秀学子齐聚。此外,现场有多益网络多位嘉宾到场,向同学们介绍中国游戏产业及多益网络的情况,并与现场学子对就业、择业上的难题展开零距离探讨。

多益校招北京站:热爱与快乐是成为“益见领袖”先决

不忘初心,游戏行业需要热爱与快乐

近年来游戏行业的大红大紫,让这一领域成为许多人才聚焦择业的“香饽饽”,但盲目进入的人也不在少数。足够了解一个领域及自身优势与兴趣,是初入职场的基础与关键,也是对自我事业与所选择的单位的责任。

游戏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简单的娱乐消遣,更能够满足社交在内的精神层次需求,使人快乐,这也是游戏独特魅力之所在。在多益,许多伙伴都是带着对游戏的热爱进入行业,他们希望用自己创造出来的游戏世界,带给更多人快乐,“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这也是多益网络和多益人始终坚持和践行的初心。

多益校招北京站:热爱与快乐是成为“益见领袖”先决

快乐和热爱是进入多益网络的先决条件,沙龙上,嘉宾表示欢迎真正热爱游戏、有志于在游戏行业持续发展的同学加入多益网络,只有和企业有着共同的理想信念,才能与企业一起砥砺前行,共同成长。

“益见领袖”,三年养成非神话

沙龙中,不少同学对多益网络2018校招主题“益见领袖”格外关注,事实上,“益见领袖”传达的是多益的人才取向和对新人的定位。多益的“领袖”并不局限于领导者或某一岗位,而是一种职业品质和通向成功的能力。在多益,员工需要具备自我管理、自我驱动、自我领导的能力,需要对行业、对工作有足够的热忱,先成为自己的领袖,才能成长为团队、公司的领袖。

多益校招北京站:热爱与快乐是成为“益见领袖”先决

【办公环境】

多益“益见领袖”的养成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在成功进入多益成为一分子后,多益会将所有的“新鲜血液”注入专门设立的多益大学中,这个脱胎于实际项目、专门研究设立的多益大学,让新人延续学院式学习习惯,打牢工作基础,体现了公司对新人的重视和期许。

多益大学的多益训练营是为初入职场的新人量身定制,依据不同的岗位,为新人提供2~4个月脱产带薪培训,覆盖游戏、软件、互联网等多个领域,让校招新人迅速了解游戏行业和游戏制作,并获取项目开发经验,在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上,帮助新人减少初入职场的迷茫。同时,从训练营开始,多益就给予新人充分的机会,优秀的demo项目会获得正式立项的机会。

从素质拓展、课程夯实、导师指导,再到实践开发、结项汇报,最后尊重新人选择,双向定岗定薪,这一业内领先的培训体系,将为多益培养更多的“益见领袖”。

游戏行业是一个外行人看似轻松,内行人苦中有乐的行业。出发于真正热爱的人,才能在游戏圈内坚守。在多益,扁平化的管理体制、完善的培训体系、敢于放手让员工尝试的作风,让新人在三年内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领袖”不再是神话。

技术研发是未来关键,“光速offer”沸腾现场

据介绍,多益网络集研发、运营于一体,是国内八大网游研发商和运营商的重要一员。多年来在国内外揽获众多奖项, 2017年位列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连续六次获该榜单认可。

多益校招北京站:热爱与快乐是成为“益见领袖”先决

【多益网络获奖集锦】

多益众多的成就与其强劲的研发实力和重视人才培养密不可分。在多益两千多名员工中,研发人员超过80%。每年多益都投入重金于项目研发,鼓励创新,拥有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众多专利,并且开发出了《梦想世界》系列、《神武2》系列等多款精品游戏。同时研发团队还会直面玩家,获取最直观的改良意见,构思游戏创新,这一模式贯穿多益网络的所有产品之中,创新元素也成为其产品成功的关键。

因此,在历年的校招中,多益网络十分重视在全国各大院校选拔优秀人才。据悉,此次获邀参加沙龙的同学,可免除笔试,通过面试的同学还可直接定岗定薪,获得“光速offer”。

多益校招北京站:热爱与快乐是成为“益见领袖”先决

【多益游戏人物集合】

今年,多益网络秋季宣讲会已走过14个城市,23场宣讲会,11场线下笔试专场。在这股“领袖风”中,不论是 “做真正好玩的游戏”核心理念,还是出彩的多益大学,都体现出多益网络重视人才、与人才共成长的观念。“专筑梦想,寻找益见领袖”,加入到多益网络这里来,蜕变成为行业内的“益见领袖”,共筑游戏梦!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