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公益

瑞慕“瑞士之源,援爱今冬”冬日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1/23 10:20:1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82   评论:0

  2018年新年伊始,瑞慕(青岛)食品有限公司“瑞士之源,援爱今冬”冬日爱心捐赠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公益活动,瑞慕为北京的多处救助中心捐助瑞慕瑞士原装进口的 牛奶及奶粉,瑞慕瑞士总部董事长及多位公司高层人士,亲自前往救助中心看望慰问那里的人们。

  此次瑞慕(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向北京多所救助中心,共捐赠瑞士原装进口奶粉2850箱,牛奶1920瓶,奶酪60盒等。这些优质乳制品将被发放给救助中心的每个人手中。“希望能将爱与温暖奉献给更多的人,并为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略尽绵力”瑞慕(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女士表示。

瑞慕“瑞士之源,援爱今冬”冬日爱心捐赠活动

  

瑞慕“瑞士之源,援爱今冬”冬日爱心捐赠活动

  据悉,瑞慕是一家来自瑞士的高端乳制品公司。其总公司mooh起源于1905年,现位于瑞士苏黎世,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乳品企业。除此之外mooh还是瑞士最大的奶农联合体,占瑞士乳制品市场份额超过25%。2015年,mooh在中国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瑞慕,旗舰品牌“swissmooh瑞慕”的高端瑞士奶酪,牛奶及奶粉在中国消费者群体中广受欢迎。

  在瑞士,瑞慕拥有超过400户奶农,90000万多头奶牛。其自有牧场遍布阿尔卑斯山脉,环境优美纯净。瑞慕从奶源到产品层层把关,采用先进技术确保奶源纯净,非转基因。在中国,瑞慕作为全资子公司,坚持所有产品原装进口,严格恒温品控,品牌直营。2017年,瑞士联邦主席亲自为瑞慕颁发第三届中瑞商业大奖。

瑞慕“瑞士之源,援爱今冬”冬日爱心捐赠活动

  上午的捐赠仪式上,瑞慕瑞士总部董事长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瑞慕公司的捐助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寒冬中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加入社会慈善公益的队伍中来,将更多的爱与温暖带给他们。以后,瑞慕会定期举行企业捐赠活动,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将瑞慕的爱分享给更多的人。”

瑞慕“瑞士之源,援爱今冬”冬日爱心捐赠活动

  下午,瑞慕董事长来到北京市另一听障人士救助中心,向那里的孩子亲自送上来自瑞慕的优质乳制品,并走进孩子们之间,和她们亲切互动。孩子们抱着刚刚拿到手中的新鲜牛奶,开心的手舞足蹈。在院长的陪同下,瑞慕董事长来到救助中心的烘焙操作间,和孩子们一起现场用瑞慕乳制品制作糕点。

瑞慕“瑞士之源,援爱今冬”冬日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后,多家受捐救助中心为瑞慕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赞扬瑞慕为社会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