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新东方在线成《带着爸爸去留学》独家在线教育合作品牌 自制网络综艺引关注

时间:2019/6/24 11:01: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46   评论:0

  由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自6月13日开播后,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带着爸爸去留学》题材紧扣社会脉搏,聚焦留学陪读这个备受现代都市家庭关注的社会议题,整个出国留学的过程与困难贯穿全剧,三组家庭“打怪升级”般的留学陪读过程也展现了“中国式”留学备考的全貌。

  近日,中国领先的在线考试品牌新东方在线对外宣布,新东方在线正式成为《带着爸爸去留学》官方指定独家在线教育合作品牌,双方将展开多角度的深度合作。同时,新东方在线更牵手电视剧官方策划推出留学科普类短视频节目《留学放大镜》,趣谈《带着爸爸去留学》的剧情,并向更多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详细介绍“留学那些事儿”。

新东方在线成《带着爸爸去留学》独家在线教育合作品牌_自制网络综艺引关注

  跨界联手 用《留学放大镜》发现“留学那些事”

  《带着爸爸去留学》官方发言人表示:“选择新东方在线作为官方指定独家在线教育合作品牌,不仅因为新东方在线在大学生群里中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能为电视剧带来全新的跨屏联动效果,更重要的是新东方在线专注的在线学习与剧中留学的孩子生活息息相关,与电视剧传达的积极向上、在学习中成长的理念高度吻合,让电视剧的内容资源发挥更大的教育价值。”

  正是基于对其品牌的信任,在《留学放大镜》上线的之后,《带着爸爸去留学》官方不仅倾斜资源联合传播推广,而且授权IP、形象、内容支持新东方在线自制内容,《留学放大镜》亦成为《带着爸爸去留学》的衍生内容,收获大学生群体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留学放大镜》视频一共10期,每期从解读节目剧情入手,邀请新东方知名教师、出国留学规划师及留学生代表等嘉宾畅谈留学及海外生活的场景、所需的技能及海外文化等,内容涵盖海外择校、留学住宿选择、海外生活适应、校园安全、留学陪读、实习就业等主题,嘉宾不乏从事留学出国领域工作的业内大咖,他们结合自身接触的留学案例评剧、传播经验,现场妙语连珠,话题性与实用性兼备。

  同时,《留学放大镜》还获得多平台青睐,给予重点推荐发布。腾讯视频电视剧频道及教育频道于显著位置推荐并首发;一点资讯教育频道首页推荐;西瓜视频、微博教育亦给予重点发布。

新东方在线成《带着爸爸去留学》独家在线教育合作品牌_自制网络综艺引关注

  在线语培作用大 助你绕开那些留学的“坑”

  《留学放大镜》虽是新东方在线试水的首个自制娱乐节目,但借助热播剧的IP效应,借力剧情热点,深挖教育内核,多平台跨屏联动等方式成功将一部热剧的衍生品推成热播节目。据官方数据,截至目前,《留学放大镜》第一期节目共计播放量近10万,无数观众留言互动反馈。

  流量越来越贵、用户关注点却越来越分散,这样的环境下,如何将精准的内容传达给精准的人群是极具考验的事,也是内容营销成功的关键。新东方在线的《留学放大镜》正是抓住了考试培训及在线教育在整个海外留学产业中的关键地位,向更多有留学意愿的大学生传达一个关键信息:想要绕开留学的“坑”,考试得考好,语言得过关,对大学生而言,在线学习是一个性价比很高且很靠谱的选择。

  “对大学生而言,在线教育的优势很明显,首先,时间上相对灵活,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节奏安排学习,而且不会影响整体体系化的学习,学习进度不会受到影响。不管你一周上五节课,还是三节课,都不会因为缺课影响体系化的学习。”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其次,学习模式也相对灵活,这也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学员的时间,避免了线下学习必然产生的非上课时间成本的支出。”

  同时,就像《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黄小栋这样英语基础并不算好,口语表达能力偏低的中国留学生,即使通过托福或雅思考试,一旦走出国门,日常的口语交流将成为硬伤,制约学习成绩的提升。“中国孩子的口语在世界的排名都是偏低的,现在即使成功出国读书,很多学生依然需要持续学习英语,这时候,在线英语培训就成为理想选择。”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名留学生在《留学放大镜》节目下留言:出了国,才知道留学的“坑”有多深,对口语及英语思维的要求有多高。我现在用新东方在线的英语培训恶补英语口语,推荐大家也试试。

  随着《带着爸爸去留学》和《留学放大镜》的热映,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无论海外教育体系如何变革,毫无疑问的是,对中国这样的非英语母语国家的留学生来说,语言培训依然是出国留学的关键环节,是整个海外留学教育培训体系中的核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