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大象出国CEO刘永顺,做大学生最喜爱的出国就业与职业发展平台

时间:2017-7-11 13:30: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32   评论:0

  “让大学生毕业除了考研、考公务员,还有一个令人向往的第三选择——‘海外就业’,我希望通过国际实习、国际就业、国际管培生的模式,让大学生感受不同的国度文化以及生活工作方式,每个大学生都有平等的机会预见另一个出色的自己”大象出国CEO刘永顺这样说道。

  

大象出国CEO刘永顺,做大学生最喜爱的出国就业与职业发展平台

  2014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的刘永顺没有选择考公考研,没有选择家里安排的安逸国企工作,从小听话的他竟然违背父母心意的决定,去了一家没有名声的创业公司纷享销客,从没有任何背景的基层销售做起,一路狂奔,几乎每半年都会升职一次,一路做到销售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高薪离职创办大象出国。在他看来,这一切都是他的职业规划。

  刘永顺说:“其实毕业那会,找工作非常难,要不是家里人给找,自己很难找到一个力所能及并薪资匹配的工作,要么工资低,要么没发展。那个时候,我特别想出国留学或者出国工作,倒不是因为国外岗位薪资高、待遇好,主要想有个国外工作生活体验,拓宽视野、见识,因为家庭环境和经济问题,再加上自己英语很差,出国工作对我来说竟也难于上青天,更别说出国留学了,压根不敢想。现在通过出国实习、就业的各方资源与实际探索,我有能力帮助更多大学生出国学习、就业、赚钱、体验,我非常高兴。”

  

大象出国CEO刘永顺,做大学生最喜爱的出国就业与职业发展平台

  在纷享销客任职期间,刘永顺的飞快成长,其实跟他大学期间在社会兼职实习创业经历有很大关系,刘永顺大学做过13份兼职,2次创业,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什么,适合什么,以至于工作期间,怀着要做大学生出国就业平台的梦想,也结识了很多人力资源、培训、劳务派遣、留学机构、国际游学等公司,包括大象出国的投资人七彩乐居(上市公司),再加上他在纷享销客创办分公司,从0-1三次创业经历,让他具备了创办大象出国的资源和管理经验,所以无论是出国资质,还是国际实习、国际工作单位,都是国家相关政府机构颁发或者合作的,他们的岗位很多也是从政府直接对接过来,或者考察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安全性很久后才合作的,因为大学生出国会考虑:安全、职业发展、英语、国外体验4个方面,所以刘永顺说:“我们不仅要保证国外工作的安全性,走正规渠道,跟政府机构合作,更会为大家提供国外的生活心理辅导,娱乐活动,还会提供各种学习计划,职业发展规划等服务,让我们的国际管培生、实习生、国际工作大学生在国外少走弯路快速成长,进可做国际管理工作、国际留学、甚至移民,退可在国内外企,跨国企业找到好工作,最主要的还是大学生有一个美好的国际体验和未来发展”

  

大象出国CEO刘永顺,做大学生最喜爱的出国就业与职业发展平台

  当他确定要做大象出国这个公司的时候,不约而同,得到原来在纷享销客的好朋友宏洋(it培训云唯+创始人兼CEO)、刘天亮(用友公司副总)、彭冠中(纷享销客副总裁)、和辉(纷享销客总监)还有七彩乐居创始人王总的支持,支持的原因是:人靠谱,又可以解决问题,在一带一路的趋势下,中国处于连接的作用,出国实习实训就业的服务一定会帮助更多人实现 梦想。

  大象出国是一家大学生最喜爱的出国就业与职业发展平台,助力大学生就业,绽放美好职业人生。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