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阅读写作能力可与美国同步 伊莱英语教学模式受关注

时间:2017-9-29 13:50: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42   评论:0

伊莱英语北京望京校区的一名学员进入伊莱学习时已经七年级英语阅读能力却只相当于美国小学四、五年级的水平(GE值5),仅仅经过两年的伊莱课程学习,这名学员的GE值已经达到了12.8——已拥有相当于美国高中毕业生的英语阅读能力!这意味着达到该能力的孩子足以冲击雅思托福高分。而仅用两三年学习即能达到与美国同年级孩子相同阅读水平的伊莱学员更是比比皆是。

 

经过四年的坚持,已经在全国拥有16家校区的伊莱英语选择在最恰当的时期对孩子进行科学的引导教育刺激孩子对英语的好奇心和热情,其采用的与美国同步的先进英语阅读写作教学体系,教学效果显而易见。

 

日前,我国教育科学研究院STEM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院长田慧生指出STEM教育近些年来异军突起,开拓了教育发展新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关注。近几年来,起源于美国的STEM教育火爆全球,很多国家包括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掀起追捧热潮,并将STEM 视为未来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的重要技能。美国幼儿教育协会研究表明,越早帮助孩子获得基础STEM知识和技能,他们之后在与STEM相关领域获得成功的机会就越大,尤其是在科学探究、问题解决和批判思维等方面。

 

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主要培养孩子四个最需要的能力:创新的能力、独立自主思考的能力、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四个能力是孩子面对未来学习工作和参与竞争核心能力。家长要让孩子接受更优良更前沿的国际教育英语能力是必备基础

 

阅读写作能力可与美国同步_伊莱英语教学模式受关注 

 

STEM异曲同工的是伊莱英语致力于对孩子的阅读习惯、阅读品格深入雕琢,在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时期英语以母语的形势融入教学环境。引入国外广受认可的英语独立阅读能力测试,对孩子的英语水平进行科学划分,配合与美国同步的英语阅读教学课程,让孩子的英语能力在短期内就能产生质的飞跃。另外,伊莱英语采用小班课教学,以最佳人数设置打造良性竞争微环境,为孩子提供科学、有趣、与国际接轨的英语教育着重培养孩子符合STEM规律的逻辑性思维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

 

阅读写作能力可与美国同步_伊莱英语教学模式受关注

 

 

在美国,学校的课程非常轻松,课堂上更多的是用多种手段激发孩子们不同纬度的思考,激励孩子们的创造欲望。伊莱英语致力于让中国孩子拥有美国同年级孩子的英语阅读水平,引入大量原版英文书的图书馆为孩子提供了丰富课余生活的平台和乐园,在这里,孩子们会主动进行阅读探索,享受英文阅读的无限乐趣。伊莱的教学模式不仅受到国际学校学生家庭的拥趸,也逐步得到了更多公立学校学生家庭的认可

 

现代社会的发展高度依赖科学技术的进步未来社会更加需要具备高超学习能力和思维运用能力的人才英语是孩子们走向更广阔世界的桥梁也是面对未来激烈竞争的基础能力。以科学的教育理念和广阔的教育眼界,为孩子培养与国际接轨的能力,才是中国英语教育最重要的目标和意义。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