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职场人生

校招火热进行,多益网络在长沙、西安刮起“领袖风”

时间:2017-10-25 14:35:1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42   评论:0

近日,多益网络在全国高校刮起一股“领袖风”,在人才争夺战中展现出强大的“引力”效应,引起众多高校学子的热烈反响。10月18日-21日多益网络分别来到长沙、西安,走进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四所学府,寻找“益见领袖”。

校招火热进行,多益网络在长沙、西安刮起“领袖风”

【图1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

多益网络2018校招以“专筑梦想 寻找益见领袖”为主题,宣讲会上就多益网络的发展历程、游戏产品、行业趋势、人才理念等方面,与现场学生进行广泛的交流,并详细解答了招聘方向、培训机制、职业晋升、福利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宣讲会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校招火热进行,多益网络在长沙、西安刮起“领袖风”

【图2 多益网络办公环境】

多益校招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对技能型人才需求强大。多益网络作为中国游戏市场的领先者,从最初不到20人的创业公司,发展到现拥有近2000名员工的行业巨头,这与多益网络“十分·爱”的人才培养、鼓励人才多元化创新的机制密不可分。长期以来,校招是多益网络吸纳高素质人才的主要通道之一,多益将给予应届毕业生更为广阔的平台和更多的实践机会,让他们在职业“起跑线”上,跑得更快、更稳,后劲更足。

专注用心十一载 成就游戏行业翘楚

多益网络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型互联网企业,深耕游戏行业十一年,位列工信部“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其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子邮箱、IM即时通讯软件等领域。从创立至今,多益网络始终坚持走精品化路线,秉承“做真正好玩的游戏”的理念目标,先后打造出《梦想世界》系列、《神武2》系列两大IP在内的多款优秀端手游产品,赢得全球千万忠实游戏玩家拥趸。多益网络以对游戏的热爱,实现在游戏产品上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在竞争激烈的游戏行业中,跻身十大网游研发商和运营商之列。

随着中国泛娱乐产业进一步扩张,多益网络向泛娱乐领域迈进,与许嵩达成《神武2》品牌代言合作、热播网剧《双世宠妃》的女主角梁洁化身“梦想小姐姐”入驻梦想世界、与东方卫视慢综艺《青春旅社》达成跨界合作,以多元化、立体化的方式,向玩家传递快乐。近期,多益网络还拿下了人气沙盒大作《传送门骑士》在大中华地区的独家代理权,为进军国际游戏市场迈出标志性的一步。

校招火热进行,多益网络在长沙、西安刮起“领袖风”

【图3 《神武2》代言人许嵩】

校招火热进行,多益网络在长沙、西安刮起“领袖风”

【图4 “梦想小姐姐”梁洁】

打造人才洼地 “多益大学”圆你领袖梦

人才是企业的最大资产,多益网络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源,重视对人才的吸纳与培养。在多益,有完善的人才培训机制以及公平开放的“管理+专业” 双通道晋升体系。多益的未来需要更多优秀的新生代“领袖”,为此,多益网络除了对应届生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如健康三餐、温馨宿舍、班车接送、旅游经费、父母体检报销等)外,还专门开设了多益大学,提供量身定制的新人训练营,让新人在为期3-6个月的脱岗培训中,通过理论+实践的培训体系,快速掌握基础技能,更快适应并融入到多益团队中。

可以说,多益大学是应届生从大学毕业到合格上岗的过渡桥梁,它让新人实现自我提升的同时,也让新人找准定位,使其在合适的岗位上发挥所长,实现人性化定岗模式。

校招火热进行,多益网络在长沙、西安刮起“领袖风”

【图5 多益网络2018校招海报】

“领袖”号召令 多益网络集结全国英才

据悉,今年校招多益网络颠覆性提出“益见领袖”校招理念,向应届生提供了程序类、策划类、职能类共三大类近400个岗位,线下宣讲开赴全国14座城市、22所高校,工作地点分布广州和成都,旨在把每一位员工当做领袖来培养,为企业输送大批量优质人才,同时员工通过多益这个平台展现个人价值,完成理想抱负。

校招火热进行,多益网络在长沙、西安刮起“领袖风”

【图6 多益网络校招火热进行中】

接下来,多益网络将继续在北京、南京、厦门等城市多所高校举办校招宣讲,以号召更多优秀的“益见领袖”加入到多益中来。“多益网络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实时更新行程安排,如果你也热爱游戏千万不要错过喔!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