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公益

乐陵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阳光体验日活动

时间:2018/3/22 11:37:0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78   评论:0

  近日,乐陵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阳光体验日活动,乐陵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城管执法局、市环卫处等单位负责人、环卫工人代表及阳光小学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乐陵市阳光小学校委会成员和教师代表向环卫工人捐赠了水杯、毛巾等物品,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深切敬意之情。接着,阳光小学600多名师生走上街头,同环卫工人一起劳动,孩子们干劲十足,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在劳动中进行劳动教育,让学生们亲身感受亲身感受劳动之美,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增强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同学们还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观摩了机械化“7+2”模式联合配套作业演示。

  本次体验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作用,环境卫生意识从小抓起,共创美丽乐陵,共建美丽家园。同时,以此引导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关心环卫工人、关爱城市卫生,在全社会营造“市民是城市管理主人翁”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乐陵市阳光小学始终坚持五育并举,持续对学生进行劳动教育,积极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观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的劳动教育观,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公共卫生意识和环卫意识。(德州市教育局)

乐陵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阳光体验日活动

  

乐陵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阳光体验日活动

  

乐陵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阳光体验日活动

  

乐陵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阳光体验日活动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