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Hi智能留学•学长帮小程序 上线

时间:2018/5/22 14:10: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5   评论:0

Hi智能留学•学长帮小程序_上线

  最近留学圈里有一个小程序被刷得很火~很多人解锁了「第一次」~

  “总是一个接一个看的停不下来,hhhhh...虽然目前还是碎片化的信息,却是向往留学的学子们了解学校最好的窗口。”

  “学长帮产品似乎并不是单纯以人气为基础,而是实时产生海外院校的价值信息。”很多人这么说。

  这款在互联网留学领域里突然出现并引起不小流量浪花的微信小程序,叫做 Hi智能留学,是一款数据整合自成千上万的海外院校库、成功申请案例库,汇聚1000+留学顾问和留学学长经验,使学生享受 高度人性化 和智能化 的全方位留学服务平台。简单来说,开发的智能留学方案、一键申请和学长帮三大功能,能为你精准匹配到适合的海外院校,一键申请属于你的名校。

  让我们来看一下页面是这样子的:

Hi智能留学•学长帮小程序_上线

  有人问:这类留学小程序一搜,在行业里已经不少了,为何大费周折再去开发一款功能类似的东西呢?差评!

  如果你是个多少了解点 Histudents 调性的人,知道我们绝不做无法给年轻人带来任何价值的东西,知道我们是个脑洞大也速度快的团队。

  曾几何时,准留学生的世界,被一连串的问题塞得满满当当。信息的繁杂滞后、眼花缭乱的咨询体验让留学申请过程变得没有安全感。

  而这次,Hi智能留学仿佛是为你 打开了留学的黑匣子,在自主申请的过程中不但有大数据为你保驾护航,更将有众多海外名校学长们在“学长帮”的问答社区里解疑,海量的话题等着你点开,就像知乎;当然,你还能与学长取得联系,获得留学方面最及时的指导(这些功能会在之后陆续上线)。

  路漫漫其修远兮,学校到底观了没?

  目前1.0版本的“学长帮”还只开发了学长短视频功能(对,就是那个被你们玩的最666的),但并不影响你和海外学长面对面。

Hi智能留学•学长帮小程序_上线

  爱Social的学长们受到短视频狂潮感召,充分发挥了留学老江湖的最大价值!真实有料的短视频数量每天都在增加,从发布的海外名校食堂隐藏菜单、跟我在学校过一天,到国外课程真实难度是这样的,英国NHS医疗细解...

  零距离看海外名校正在发生的新鲜事,发现同校区同专业的学长,还可以评论和收藏,这不就是留学版快手吗?!

  你赢了!让我们从一开始就灵魂契合,心心相惜。

  留学的道路,不应该是一个人的野蛮生长,

  更应该是一群人的结伴同行。

  “学长帮”还将在未来版本迭代中衍生出众多学长服务,覆盖出国前、留学中和毕业后全景,而入驻的大量海外学长将与留学申请人实现精准匹配,点对点服务。

  出国前学长服务:

  ·留学方案咨询:学校专业概况、学校导览、教授联络、就业分析、职业生涯规划

  ·出国考试培训辅导:IELTS、TOEFL、SAT、ACT、ALEVEL、IB、GRE、GMAT、AP...

  ·申请指导:申请表填写、文书及材料指导、大学及专业分析、offer选择指导

  ·签证指导:填表、材料指导及制作、面试问题指导、体检指导、缴费指导

  ·行前说明:宿舍选择及申请指导、行李指导、航班指导及预订、到校交通指导、抵达后学校注册指导、提前代购被褥厨具...

  海外留学期间的学长服务:

  ·接机或帮助安排

  ·安置陪同:送到宿舍取好钥匙、陪同学校注册、陪同警察局注册、陪同取BRP(如在邮局)、陪同银行开户

  ·导游:同校导览、他校导览、住宿生活导览

  ·课业一对一在线辅导:学前辅导、作业辅导、考前辅导、论文辅导、学科辅导

  ·二手产品买卖:厨具转让、假期宿舍转让

  ·看管服务:可能还会有一个奇特的服务——帮父母看管留学在外的学生(服了!)

  毕业后学长服务:

  ·就业指导,学历认证,邮寄行李,院校申请,公寓选择...

  而学长们,也通过在平台上经验的分享,获得个人价值;为自己的服务和产品获得报酬;积累更多人脉。相似的文化圈层,正在透过 Hi智能留学制造的有趣留学场景,打破地域,不断聚集和扩大。

  这些功能的添加,不但使留学数据融入了本土性,也达到了我们的“私心”——面对市场,留学服务互联网化、留学品牌年轻化势在必行。

  我只想做个安静的互联网留学平台,

  怎么就快成网红了?

  互联网留学和年轻群体的结合将继续长久进行。Histudents不满足于过往留学成功案例的简单复制,更多有关新留学领域的冒险,我们都将抢先尝试。如果刚好你也是那位不喜欢一成不变,喜欢体验未知事物的同学,是否愿意和我们一起前往“冒险”?

  目前,小程序除了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名校数据还在采集中,程序GG日夜苦干,相信很快 很快 很快就会陆续上线的!大家耐心等一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市面上的高端留学公司服务具体如何?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