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名人名校

嘉宾传媒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7/9 11:15:4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64   评论:0

  7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举办第六届MBA校友会换届大会,华盖资本创投板块主管合伙人、嘉宾派第三季学员许莉当选为本届会长。嘉宾传媒创始人、「我有嘉宾」出品人&嘉宾大学创办人吴婷受邀出席,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嘉宾传媒继与中国人民大学创业学院、商业案例研究中心合作后,与人大的再次携手。本次协议双方全面达成了从传媒到教育到产业等六大合作方向,未来,双方将依托于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的整合与互补,在商学教育、商业案例等领域进行更深度的探讨与合作。

嘉宾传媒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是我国工商管理教育的重要基地,素有“中国工商企业管理的摇篮”之称。1990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为全国惟一一所试办MBA项目的院校,至今共招收29届,培养了七千余名MBA学生。近30年来,商学院MBA项目不断发展创新,形成了完善的培养体系,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优秀的经济管理人才,为中国工商管理教育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商学院以“贡献中国管理智慧培养全球领袖人才”为使命,努力“成为最懂中国管理的世界一流商学院”。近年来,商学院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并于2010 年、2013年先后通过EQUIS 和AACSB 认证,成为中国内地首批获得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2017 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入选教育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目前学院MBA 项目、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和EMBA 项目均位列《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排名前50 强,其中MBA项目跃居全球第39 名,位居北京地区商学院MBA 项目之首。中国人民大学MBA校友会是历届校友沟通联谊与母校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是中国MBA高峰论坛校友论坛的发起和创立者,自2007年至今已举办十二届。

嘉宾传媒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第六届新任会长许莉女士,同时也是嘉宾传媒旗下标杆企业深度访学课程嘉宾派的一名学员。许莉女士经过在嘉宾派学习的实际感受,对嘉宾传媒的教育模式、学习体验、资源网络与专业敬业度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赞赏,也非常期待与嘉宾传媒的合作在未来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在大会上,吴婷介绍了战略协议约定内容,双方未来将在传媒品牌、课程共建、产业加速、案例研究、人才输送、社会公益等方向着重展开深入合作,嘉宾传媒也将联动资源网络,如政府、企业等平台与资源,促成校企、政企、产业合作,以及投融资服务、整合营销、公益活动等协同。

嘉宾传媒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后续彼此了解的逐渐深入与合作的陆续落地,双方也将持续扩展边界、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嘉宾传媒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达成战略合作

  此前,吴婷就已被中国人民大学创业学院聘为创业导师,为广大学子提供创业指导与帮助,并与商业案例研究中心在商业案例研究方面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此次与MBA校友会的战略合作达成则更加加深了嘉宾传媒与这所优秀学府的友谊,双方将共同“不负校友的期待”,携手创造更多精彩!

嘉宾传媒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达成战略合作

  嘉宾传媒由资深媒体人吴婷女士创立,是新时代下新商业与新商学的生态打造者,出品优质商业内容、提供商学教育服务,目前已创立《我有嘉宾》全媒体产品、嘉宾大学教育平台。每年公司陪跑与服务全球范围内500+商业领袖,优质内容触达与影响中高端人群达6亿人次;同时公司为诸多高速成长中的企业提供战略咨询、品牌服务、价值管理、投融资服务等,帮助企业打开见识、重构认知、链接价值,并将见识转化为生产力。嘉宾传媒创办以来获得深创投、同创伟业等顶尖投资机构,以及阎焱、吴军、李斌、倪正东等商界知名人士投资,与美的、奥飞、58集团、科大讯飞、奇瑞、比亚迪、蔚来汽车、BOSS直聘、一下科技、首汽移动出行、京东、百度、小米、VIPKID、华大基因、柔宇科技、优客工场、永安行、洛可可等数百家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建新商业生态;并与芜湖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创业学院、中国青年天使会、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等政府机关、组织机构成为战略伙伴,共同在商业、传媒、教育、投资、研究等多个领域探索与尝试。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