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大圆集团公务员考前培训 报考技巧与考试技巧并重

时间:2018/11/28 10:13: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2   评论:0

  2019年公务员国考马上就要拉开大幕,公考再一次成为坊间关注的热门话题。对于考生而言,从报考,到复习再到临场考试,这期间的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大圆集团公务员考前培训在教学过程中,一直秉承着将报考技巧与考试技巧并重的理念,引导学员避免误区。

 报考职位技巧不容忽视

  公务员报考的职位决定了竞争的难度,甚至决定了录取后的职业前途,因此,这一关绝不能马虎。选职位如同高考填志愿,个人兴趣与专业热度要相互结合。个人兴趣要得到尊重,大圆集团对这点深有体会,因为只有有兴趣地工作才能做好、投入,才有发展前景。

大圆集团公务员考前培训_报考技巧与考试技巧并重

  很多人都喜欢报比较火爆的工作,比如中央组织部、中央办公厅、海关、外交部等等,这些职位确实更为优质,但考取的概率极小,有的甚至达到千分之一。而一些冷门职业比如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等,虽然目前偏冷但这样的行业不但有意义,而且发展的前景在未来也会被看好。因此,如何将个人兴趣和热门职位、偏冷的职位进行协调,尽量达成一致,这是大圆集团公务员考前培训在报考技巧中着重传授的。

  考试技巧“取舍结合”是关

  报考合理只是公考的第一步,能得多少分最终还是看考试发挥。拿很多人难以掌握的行测来说,“取舍结合”是一个必须要牢记的重要原则。考公务员的人都知道,行测考试里面题型有这么几种:常识,言语理解,数量关系,图形推理,定义判断,逻辑推理,词语类比,资料分析。行测题目120题,考试时间120分,除去涂卡10分时间,平均下来一题不到1分钟的作答时间。

大圆集团公务员考前培训_报考技巧与考试技巧并重

  大圆集团公务员考前培训建议考生,做题时千万不能在某一题上耗时太多,超过时限必须果断跳过,因为最后你会发现,有很多送分题没有时间做。

  而对于另一块“硬骨头”——申论,写好一手漂亮的字是被很多人忽视的技巧,而且这是相对比较容易提升的一个方面。老师阅卷时,在你的考卷上最多停留5分钟,如果你的字让他看得头晕,那他绝不会有耐心仔细看你写的是什么。就像找对象,哪怕你内容再好,文采再好,长得不漂亮,也很少有人愿意很耐心的去深入了解。

  大圆集团公务员考前培训的教学中,除了那些通用的考试策略外,也会给学员在考试心态、练字、捷径小技巧等方面进行点拨,尽全力帮助学员做最全面的准备。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