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51offer引进AI智能留学工具 架起通往海外名校的高速路

时间:2018/11/29 13:47:1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19   评论:0

  现代社会信息如此发达,出国留学已经不再是遥远的梦想,越来越多人,为了获取更多的知识,更理想的工作,而选择留洋海外。众多留学咨询服务机构顺势而起,作为一个拥有10余年专业经验的机构,51offer如今已经成为互联网留学行业的标杆品牌,并且一直在潜心研究最好用的留学产品,希望以更科学的方式帮助更多的学生获得优质海外教育的机会。

  其实,留学申请并不容易,在选择留学咨询机构上,不少人都碰过壁,尤其对于那些曾经选择DIY留学申请的同学来说,其中的艰辛与困难,只有真正走过这条路的人才能理解。

  单以初期对留学择校的定位来说,一些选择DIY留学申请的同学,由于参考了网络上非官方的择校信息,导致选校定位不准,即使勉强申请成功,不理想的学校或者不可心的专业,去了也是不心甘情愿的。

  更有甚者,由于参考了网络上一些错误的择校信息,申请院校无法成功,希望全部落空,不得不推迟留学计划。所以,海外留学申请是一问很大的学问,它不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提升硬性指标,更要一步步摸索申请环节中遇到的问题,并且还要有能力一一解决它。

  为了让学生不再错失留学梦想,51offer以从业14年积累的大量服务经验,建立了专业的留学申请案例库,从985、211,到普通院校,各种申请案例超过140万份,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留学申请案例库。

  为了更好地服务留学申请人,早在2013年初,51offer就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对案例库中的140万份申请案例进行分析,经过四年艰辛漫长的研究,并引进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终于开发出一套先进的AI智能互联网留学工具产品。其中包括定位选校,材料准备,递交申请等各个留学申请环节。

  智能定位选校

  51offer的智能选校引擎,可以为留学申请者自动生成选校方案,让那些纠结不知道如何选校、究竟选哪所学校的人一键解决选校烦恼。经过大量的测试,51offer的选校方案准确率超过97%,这些利用大数据基于科学算法生成的选校方案的准确性是传统留学中介靠以往经验主观判断的评估报告无法比拟的。

  该智能选校引擎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便捷,学生只要根据自身情况在线提交计划留学的国家、出国时间、在校成绩、毕业专业、申请专业等相关信息,10秒左右即可生成该生专属的选校方案。

  智能材料清单

  51offer的智能材料清单,可以为留学申请者提供智能的材料清单,它会清楚的给到申请者每条材料的收集标准和写作思路的模板,有的模板甚至精细到申请者材料需要盖章的位置。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细节,每年有很多同学因为盖错章而耽误申请时间和进度。

  该智能材料清单的操作方法无需学生大费周章地查阅资料,四处问询相关进度。该环节只需学生先完成选校,然后系统就会根据学生的选校方案,智能生成一切所需准备的材料清单。该份清单不同于传统中介提供的简单的list,而是根据每个学生不同需求而专属定制的。

  智能递交申请

  51offer的智能递交申请,则是独家的自动化网申系统,可以完全取代人工,避免人为操作失误,能够帮助留学申请者节约时间。它仅需3分钟左右,就能一键完成全部学校的申请。

  这在传统留学中介里需时少则一天,多则几天。他们是纯人工操作,而每个顾问都要同时服务多位学生,信息填写错误率极高,一旦发生错误直接影响受申请进度,甚至让申请者错失留学机会。

  智能选校雷达、智能邮箱

  除此之外,51offer还研发了选校雷达,智能邮箱等融入了高科技含量的留学工具,帮助申请者在各个环节更加高效精准的完成申请。随着这些智能留学工具的运用,让51offer赢得了众多留学者的青睐,并且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据统计,51offer在全球范围内的友盟合作院校数量超过1200所,而由此通过51offer办理留学申请的学生更遍布全球500多个城市。而这个互联网留学的领跑者正在以创新的产品力,为更多有留学梦想的孩子搭起一座通往海外名校的桥梁。

  51offer能够在短短的几年内,不断地推出革新行业的留学工具,不仅仅是因为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成本,更多地依赖于51offer多年深耕留学行业,积累了稳定强大的海外院校资源,建立起一个竞争对手难以打破的强大壁垒,让行业竞争者望尘莫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