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双十一来袭,北京帆之都免费办理新西兰留学,雅思培训五折

时间:2018/11/12 14:38:0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7   评论:0

 报名时间:11月11日开始到12月11日结束,

  欢迎广大有意到新西兰八大名校深造的学子报名。本次双十一优惠大放送期间,也欢迎到新西兰上小学、中学和理工学院的学生踊跃报名,将同样享受以上规定的双十一优惠政策。

双十一来袭,北京帆之都免费办理新西兰留学,雅思培训五折

  一、新西兰简介

  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总人口为447万,由北岛、南岛组成, 面积约为266,200平方公里。首都惠灵顿以及最大城市奥克兰均位于北岛 。

  新西兰也是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有长白云之乡美誉,总计约有30%的国土为保护区。

  新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季节与北半球相反。四季温差不大,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覆盖率达29%,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王国。

  新西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世界银行将新西兰列为世界上最方便营商的国家之一 ,其经济成功地从以农业为主转型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化自由市场经济 。鹿茸、羊肉、奶制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为世界第一 。

 二、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简介

  作为南半球最佳教育国家,新西兰拥有八所世界级大学,也被称为“新西兰八大名校”。教育体制沿袭了英国教育体系,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新西兰八大名校受国际教育学术机构及中国教育部承认并认证,近年来吸引了更多中国学生去新西兰留学。

双十一来袭,北京帆之都免费办理新西兰留学,雅思培训五折

  所有新西兰八大名校是由新西兰政府拨款并实施自主管理的国家教育机构,拥有授予学生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其中学士学位3年,硕士学位2年。

双十一来袭,北京帆之都免费办理新西兰留学,雅思培训五折

双十一来袭,北京帆之都免费办理新西兰留学,雅思培训五折

 三、新西兰留学优势:

  1.新西兰高品质教育

  新西兰是英联邦国家,沿袭英国的教育制度,教育质量堪称世界一流。教育范围广泛,小学、中学、本科、硕士、博士都可以申请。对于未满18岁的孩子可接受家长陪读。

 2.留学费用低

双十一来袭,北京帆之都免费办理新西兰留学,雅思培训五折

  留学新西兰每年花费13-20万人民币,相比欧美和其他英联邦国家来说便宜很多,物价水平也和中国比较接近,用较少的投资即可获得较高的教育质量回报。由于允许留学生在留学期间打工补贴生活费用,对工薪家庭来说,去新西兰留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新西兰留学环境安全稳定

  环境优美-新西兰素有“白云之乡”的美誉,是世界上没有污染的绿色岛国,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奥克兰连续3年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4.新西兰留学签证政策宽松

  新西兰的签证政策,无年龄及留学生配额限制,签证无需英语 IELTS 成绩,签证材料简洁。在留学期间,可转签为英、加、澳等英联邦国家继续深造。

  5.新西兰留学移民方便

  前景看好-新西兰是可以移民国家,移民政策稳定而宽松,而且政府鼓励移民。新西兰一直保持着较低的失业率,为了解决劳务市场人才的短缺,新西兰政府将采取很多措施,放宽移民加分难度。

 四、新西兰公立大学申请条件

双十一来袭,北京帆之都免费办理新西兰留学,雅思培训五折

 本科入学条件:国内高二以上学历学生可申请新西兰公立八所大学;语言成绩需要IELTS 6.0分,无雅思成绩也可以申请,但需加读20周语言课程。

  硕士入学条件:国内大学本科毕业,或者大专毕业有工作经验;语言成绩需要IELTS 6.5分,如果雅思成绩不够或者没有雅思成绩,也可以申请八大名校,需要到大学的语言中心就读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学校内部测试即可免雅思入学专业课程。

 五、新西兰留学生打工政策

  在新西兰留学的学生,每周可以打工20个小时,假期每周打工40个小时。留学生打工无须专门的许可,对从事的工作种类也没太多限制。

  收入方面,最低税前工资标准为每小时16.5新西兰元,约合74元人民币。

  六、新西兰留学生移民政策

  新西兰是最受移民欢迎的国家之一,越来越多的申请者选择新西兰留学移民。新西兰留学移民条件相对较低,申请者可通过在新西兰留学并工作的方式,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的条件。在新西兰完成两年时间的专科学习,完成一年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即可获得三年开放式工作签证,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寻找工作,在技术移民学历打分项目中可以获得加分,如果分数达到新西兰移民局的打分标准,可申请技术移民。

  七、与我们联系:

  北京帆之都教育机构简介:

  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局首批获准办理出国留学的专业机构

  二十五年办理出国留学的经验基奠

  全国共有15家分支机构,逾百名留学顾问提供优质、快捷、专业的服务

  与国外500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超过办理一万名成功留学个案备查

  北京帆之都学校提供国际预科项目,英语、意大利语、日语等出国留学前的培训

  中国唯一荣获新西兰总理亲自颁发的新西兰教育奖。

双十一来袭,北京帆之都免费办理新西兰留学,雅思培训五折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