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既要孩子快乐,还要孩子学习,芭迪熊亲幼馆满足你!

时间:2019/2/1 20:23:4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46   评论:0

  《家有儿女》有一集,刘星责怪母亲刘梅小时候没给自己报兴趣班:“如果从小培养我,我也会弹钢琴,或者拉小提琴,或者吹小号……”

  一直以尊重孩子想法为傲的刘梅很委屈,“小时候给你报这班那班,想让你学,你自己不学啊!”

  刘星反驳:“我不愿意学,你就不让我学啦?那时候我还小,我还不懂事,难道您就不懂事吗?您就应该从小教育我。”

  几句话,把刘梅弄得哑口无言。

  其实,刘星提出的“悖论”,在很多家庭中都上演过:一方面,家长望子成龙,盼着孩子有一技之长;另一方面,又希望孩子自由快乐,看到他们学得不情愿,也会心软。

  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试问哪一个家长不想让孩子健康快乐地长大呢?孩子可以快乐,但是不能什么都不学。因为现在这一代小孩太厉害了,孩子什么特长都没有,会很难建立自信。是啊,快乐不是傻乐,自信也不是盲目乐观,自信是需要实力来支撑的。

  所以有些家长很聪明,他们从来不会逼孩子去学习,而是把知识的灌输建立在快乐的基础之上。孩子小,好奇心重,在一件简单的事情上所拥有的好奇心和乐趣要远比大人多的多。拿最简单的滑板运动来说,小孩子可以带着它在平滑的地面上滑一个小时,而成年人呢?估计没有那么多的耐心和时间去享受这种纯粹的快乐,怕是有了郁闷事情之后才会完全地“放空”自我去思考一些东西吧。

  现在所有的家长都明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想要孩子拥有不一样的精彩人生。那么,从小培养孩子的兴趣与爱好就格外重要。

  我们先来看爱好的定义,在搜狗百科当中是这样给出的:具有浓厚兴趣并积极参加。不是为了家长而去爱,而是发自内心真正的热爱。

  可是如今的家长大部分忙于工作,没有办法和时间去了解孩子真正的喜好,甚至有部分家长让孩子所学的都是自己以前的“理想”。自己曾经想当一名画家,迫于无奈最终没有学成,等自己的孩子出生了,便把自己的希望寄托于孩子身上,希望孩子也能够成为一个画家,全然不顾及孩子的想法,实在是有些荒谬。

  这个时候,一家能够发掘孩子兴趣所在的托幼机构就非常重要。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芭迪熊亲幼馆。

  芭迪熊亲幼馆是美式早教行业的领军品牌悦宝园旗下的高端社区型托幼早教品牌,沿袭了悦宝园正统的美国早期教育理念,将美式早教和专业日托完美结合,相比于市面其他品牌,更加具有针对性和权威性。

既要孩子快乐,还要孩子学习,芭迪熊亲幼馆满足你!

  一家托幼机构好不好,其实从环境、课程和师资等方面就能看出来,只有这几方面比较突出,才有可能培养出优秀的孩子。

  我们都知道孩子天生就对颜色鲜艳、可爱生动的事物感兴趣,而芭迪熊亲幼馆恰好为宝宝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教学环境。清新自然的装修风格,搭配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玩具和教具,既满足了宝宝游戏玩耍的需求,又能满足宝宝学习成长的需求。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会充分利用到这些教具设施,配合芭迪熊专业、先进和全面的课程体系,让孩子在艺术、运动和音乐等不同的课程当中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获得更好的成长。

既要孩子快乐,还要孩子学习,芭迪熊亲幼馆满足你!

  一方面孩子在这些课程当中获得了快乐,同时又获取到了应有的知识,因为其获取过程非常轻松愉悦,所以不会产生排斥学习的现象。曾经有一位家长和小编说过在芭迪熊亲幼馆学习过后,孩子再也没有排斥去幼托机构,每天都开开心心去,然后又满心欢喜回家,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分享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和各种有趣的新鲜事。

既要孩子快乐,还要孩子学习,芭迪熊亲幼馆满足你!

  并且芭迪熊亲幼馆在主体课程的基础上,还会设有多种提升课程,在舞蹈、书法、马术等众多的选择当中,让孩子能够选择出自己喜爱的课程,引导孩子发展各自的特长爱好。而老师们也会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表现给出家长不同的建议,争取和家长一起帮助孩子取长补短,培养出更适合孩子的、属于孩子自己的爱好。

  以上,就是芭迪熊亲幼馆的魅力所在,更多的神秘之处,等待你和孩子一起探索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