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如何成为美院学长学姐,来济南梦工场画室

时间:2019/2/26 14:19:2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61   评论:0

  九大美院,每个美术生的向往。作为领域内最好的学校,好处是你很容易见到领域内最顶尖的人,学到在普通院校不能接触到的东西,学校也很容易变成发布会现场。美院好的地方在于真实,拿成绩说话,拿作品说话,周边同学经过层层筛选,素质都不一样。相对于很多普通院校,美院人还是比较好打交道的,少有装大头蒜,不算计,不过能不能让人看得起就是自己的能力问题了,大部分人都在不断地充实自己,去找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去做。想成为美院学长学姐,来济南梦工场画室吧。

济南梦工场画室

  这是一个专门为想考美院的美术生筑梦的地方,只要你不放弃,机会一蹴而临。

  济南梦工场创建于2002年,是具有正规办学资质的培训学校。拥有教育局审批自己建设的校区。所有老师均来自央美、清华、中国美院校毕业生,有10年教龄。学校配备专业集训、模拟高校考试、文化课辅导、校考应试指导、校考带队等服务,依托济南市青年书画院的优良平台,对于考学方向有前瞻性的优势,学校每年邀请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中国最优秀的美术类院校的教授及博士生导师进行讲座和授课。

济南梦工场画室

  梦工场美术教育作为山东省最大的美术培训学校,办学经历十六年风雨历程,一直致力于美术高考,为各大院校输送大批的优秀人才。正统的教学思路和严谨的教学体系,使学生在升入大学时也能得到大学教授及导师的好评,不仅培养学生的绘画技能,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对于美术的认识和对于今后人生的规划及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

济南梦工场画室

  梦工场美术教育多年来一直是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高校在山东的人才输送基地,为各大院校输送大批优秀学生。梦工场美术教育在教学、教务管理中得到社会、学生家长、高中领导、高校领导的认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教育是人类永恒的事业,教师是良心职业。

  成为美院学长学姐、成为优秀的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在济南梦工场所有导师为你领航,完善的针对制定加血计划,德智体全面发展,优秀画室造就辉煌成绩!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