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2019向梦想SAY YES,和胡润一起分享“我的英伦梦”

时间:2019/9/25 10:38: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36   评论:0

2019向梦想SAY_YES,和胡润一起分享“我的英伦梦”

  《向梦想SAY YES》英语秀2018年由骆家辉先生发起,由中美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会、纽约OWL沟通学院提供赛事指导,今年已进入第二届。

  在拥有“美国首位华裔州长”、“首位华裔商务部部长”、“美国前驻华大使”等多个耀眼身份的骆家辉先生眼里,最值得骄傲的身份却是“父亲”。他认为,教育是一辈子的事,是留给孩子最好的财富。

  无论你是什么出身、什么种族,有什么梦想,教育能让你能和其他人一样,在一个公平的环境里竞争。骆家辉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向梦想SAY YES》英语秀,了解中国孩子的梦想,并鼓励和帮助孩子努力实现。

2019向梦想SAY_YES,和胡润一起分享“我的英伦梦”

  “你所经历和获得的应该是教育的体验,而不单单只是一个学历,我鼓励你们去尝试新的事物、体验新的经历、探索你的生活。成长的过程应该是充满了无限的能量、自由和改变的,去充分享受学生生活吧”,这也是《向梦想SAY YES》的发起人骆家辉先生多次强调的。

2019向梦想SAY_YES,和胡润一起分享“我的英伦梦”

  今年,《胡润百富》创刊人胡润先生,在了解到这个特别的梦想传递活动后,非常激动,建议是否可以举办一场以他家乡“英国”为主题的英国梦想秀?

  英国是个美丽的国家,文物古迹比比皆是,自然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许多城市,如“万城之花”伦敦,“北方雅典”爱丁堡,大学城牛津、剑桥,古色古香的约克城,莎翁故乡斯特拉特福,都是享有世界声誉的旅游名城。

  《向梦想SAY YES》主办方随即发出了胡润梦想特使的招募令,获得热烈反响。在短短10天的报名时间里,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全国近两百位优秀选手的报名视频,多位教育专家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现力和感染力做整体评估。在经过了多轮讨论筛选和公平投票后,最终评出了20位优秀参赛者,授予他们“梦想之星”称号。而胡润先生为了表达对于小选手敢于表达梦想的鼓励,亲自从中选出了1位表现特别突出的,颁给其“梦想特使”的证书。

  据了解,报名第二届《向梦想SAY YES》的小选手中最小的只有5岁。在参赛选手的家长身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为了帮助孩子找到梦想、实现梦想,他们给予了孩子最大的尊重和支持,并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进行全面规划。

  孩子的梦想总是那么丰富多彩。有的孩子想去伦敦看看,因为那里有著名的大本钟和伦敦塔桥;有的孩子想去英国学习写作,对莎士比亚,J.K.罗琳、简·奥斯汀、阿加莎·克里斯蒂等文学巨匠熟稔于心;还有的孩子想和英国女皇、哈利波特、小猪佩奇做好朋友,可能有人会觉得太天马行空,但对孩子来说,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珍惜,每一个梦想都会成为他们的动力。

  有一个孩子让人印象特别深刻,他这个暑假刚好去英国游学,那几天里不仅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知名学府,参加了语言和表演课程,还亲历了一场特别的时装走秀,在说到这些经历时孩子忍不住地眉飞色舞起来,难掩对英国的喜爱之情。

  被胡润先生百里挑一选出的“梦想特使”名叫戴云衣,是一个非常自信懂事的女孩,在和胡润先生的对话过程中,云衣提了一个特别有趣的问题,她问到:“著名的人文主义作家拉伯雷留给人世的最后一句话是‘我去探索一个了不起的未知了’, 在您看来,您所面对的最了不起的未知是什么呢?”。胡润先生也是非常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无论未知是什么,它随着年龄和认知会有变化,但保持追逐未知的初心,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是可以非常享受的。

2019向梦想SAY_YES,和胡润一起分享“我的英伦梦”

  “梦想特使”戴云衣与胡润面对面

  《向梦想SAY YES》为拥有梦想的孩子提供与知名成功人士切磋学习的机会,在这次活动的名人采访环节中,小朋友对英语都能流利自信地“驾驭”,让胡润先生赞口不绝。相信这也将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一段美妙难忘的记忆。

2019向梦想SAY_YES,和胡润一起分享“我的英伦梦”

  《向梦想SAY YES》主办方在每一届的活动中,都会招募“梦想天使们”,他们不仅仅年轻有为,身怀梦想,也肩负着责任;他们会以“特使”的身份在更多的国际化交流活动中展现身手和担任活动特别小助手。胡润先生在每一张“梦想特使”和“梦想之星”的聘书上签名,并亲自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奖并合影。胡润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来拓宽孩子的思维和眼界,鼓励他们实现梦想。

2019向梦想SAY_YES,和胡润一起分享“我的英伦梦”

  胡润先生亲自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奖

  主办方外联集团充分地感受到中国家长在孩子成长道路上给予的支持与全心付出,因此希望通过外联搭建的平台帮助更多家庭在子女教育方面走在前面。最后,胡润寄语中国父母,在全球竞争的大潮中,要尽可能为孩子创造接受海外教育的机会,只有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人才方能不被淘汰,方能更接近于梦想。

2019向梦想SAY_YES,和胡润一起分享“我的英伦梦”

  第二届《向梦想SAYYES》胡润和“梦想特使”&“梦想之星”合影

2019向梦想SAY_YES,和胡润一起分享“我的英伦梦”

  首届《向梦想SAY YES》骆家辉和“梦想特使”&“梦想之星”合影

  《向梦想SAY YES》活动简介

  首届《向梦想SAY YES》英语秀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于当年5月26日,5月27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颁奖盛典,2018首届梦想发起人和梦想导师为骆家辉先生。第二届《向梦想SAY YES》英伦版与2019年8月启动,9月8日在上海举行颁奖盛典,2019年梦想导师为胡润先生。

  主办方外联以释放孩子天性、开阔国际化视野为宗旨,通过《向梦想SAY YES》英语秀,培养孩子英语演讲表现力及自信心,增加亲子间互动及感情。

  《向梦想SAY YES》举办两届以来,受到10,000+家庭关注,共计收到453位孩子的梦想视频,他们分别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青岛、厦门、重庆、成都、香港、美国纽约、英国伦敦等23座城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加坡留学之学渣的逆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