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历教育

交大安泰MBA美东游学耶鲁站,在扭黑文市的另一个家

时间:2019/10/21 16:33:23   作者:   来源:   阅读:364   评论:0

    上海的交大安泰MBA项目学院作为国际一流的商学院,非常的注重开展国际间的交往,长足发展下,已经取得了广泛而扎实的国际联系网络。在每年,学院都会选派优秀的学员去往国外交换学习,以及多条境外游学项目可以参加。

交大安泰MBA美东游学耶鲁站,在扭黑文市的另一个家

    通过对这些知名的商学院进行访问和学习,在与知名顶级教授的近距离接触交流中,学生可以切身感受顶级商学院的培养模式,授课风格以及学习氛围等等。在今年九月底时,交大安泰三条境外游学团纷纷出发,其中一个团来到了扭黑文市的耶鲁大学,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访问学习。


    两校交流,七年深情


    交大安泰MBA与耶鲁大学的首次访问交流是在2012年,至今已经七个年头。此次到来,耶鲁大学为游学团安排的书斋酒店位于耶鲁艺术学院对面,满满的书香气息,智慧浓郁化解了舟车劳顿,以及副院长David Bach教授签名的中文欢迎信,游学团不禁为两校友谊深深动容,也万分荣幸能够参与此行。

交大安泰MBA美东游学耶鲁站,在扭黑文市的另一个家

    游学团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穿梭在近300栋历史文物保护建筑之间,感受着这所学院带来的震撼。当晚的开营晚宴设在草坪俱乐部,耶鲁管院主持外联工作的Cynthia Morris主任和高管教育中心负责本项目的Tim Shea总监在食堂入口迎接,随后晚宴上奏响的两国国歌尽显了交大安泰与耶鲁的深情友谊。


    课堂文化,源于宿舍


    耶鲁学院颜值担当的Marissa King教授,给游学团上到了第一天的首次课程,她的组织行为学课震撼人心。除了这位女神,耶鲁也不缺老神仙,Richard Foster教授上的“破坏性创造”主题课程,采取案例授课方式,没有过多的理论堆砌,只有静静的讲述,看似漫不经心,却在不经意间完成了全盘经验的传授。

交大安泰MBA美东游学耶鲁站,在扭黑文市的另一个家

    这样的课堂文化,其实源于耶鲁的宿舍文化。宿舍门口的草坪经过简单设计,小路纵横交错,增加了同学们偶遇的几率;不同宿舍门禁卡互不相同,串门必须里面有人。还有宿舍学员的专业构成全部打散,各个院系结合在一起,令大家多结交外系朋友,有效的增加思维深度和丰富性。

交大安泰MBA美东游学耶鲁站,在扭黑文市的另一个家

    值得一提的是,耶鲁新生必须经历打乱专业、混编班级的通识教育,加上耶鲁的学费较高,大大提高了学员蹭课的热情。


    时值国庆,同唱国歌


    游学团在后面的时间里,经历了好几位教授的课程后,正好迎来的祖国70华诞大庆。耶鲁贴心的为大家在书斋酒店安排了大屏电视,在异国他乡组织了同学们观看升旗仪式与阅兵典礼。并且与英国、西班牙两团小伙伴连线同唱国歌、共庆国庆!

交大安泰MBA美东游学耶鲁站,在扭黑文市的另一个家

    当全部课程结束,David Bach副院长出现在教室,代表耶鲁管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庆送上祝福,并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带领游学团前往法学院食堂参加结业晚宴。期间最令人动容的,则是Cynthia Morris主任和Tim Shea总监动情地对大家说:“孩子们,别忘了你们在纽黑文还有个家。

交大安泰MBA美东游学耶鲁站,在扭黑文市的另一个家

    晚宴上,耶鲁按惯例准备了国庆主题蛋糕和杜克清唱团表演,送上他们的祝福,游学团也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全场气氛在这时达到了高潮。最后双方交换纪念品与合影留念后,游学团在耶鲁的访问完满结束,马不停蹄的赶往了西点军校,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9年湖北成人高考通关攻略详解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