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汇加:海外名校并非高不可攀,你和高校之间的距离只差……

时间:2017/11/29 16:10:3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44   评论:0

    在目前全球化教育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为了开拓子女的视野,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纷纷为子女量身订制海外教育规划。
 
    可是美国名校的留学生录取率一年更比一年低,着实令人望而却步。有人曾评论说,如果能进美国TOP100大学,等于上了国内TOP10;进美国TOP50大学,相当于进了中国TOP5,留学生的择校困难度创历史新高。
 

汇加:海外名校并非高不可攀,你和高校之间的距离只差…… 
 
    而剩下的招生名额都给了谁呢?答案不言而喻,美国人呗!持有美国绿卡的学生,不仅能实打实地降低招生门槛,美国的12年义务教育还能在享受优质教育的同时,省下动辄百万的留学费用,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下越来越流行的“先移民,后留学”的原因。
 
    移民海外,不但能够让子女接受到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让全家享受到自由出行全球的便利,更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回报。为了更好地探讨投资移民热点话题,展开全球资产配置讨论, 12月2日,汇加特邀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来到成都,就投资移民、海外资产配置、名校教育等话题带来思想盛宴。
 
汇加:海外名校并非高不可攀,你和高校之间的距离只差…… 
 
    除了教育资源的问题,高净值人群对金融问题的关注度也更加多元化,活动现场更有专业律师,结合当下CRS这一热点话题,为高净值人群的财务规划,给予深层级多角度的分析指导,帮助投资人更好地进行资产配置。
 
    全球资产配置、海外教育资源、规避CRS风险,尽在12月2日,2017全球资产与海外教育高峰论坛暨胡润百富投资移民白皮书发布会。值此国际金融、移民政策瞬息万变之际,汇加移民广邀全球金融投资者参与2017年度圆桌会议,汇加期待您的参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出国留学要花多少钱?悠问网为你解读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