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分分钟留学成功 澳洲留学移民条件有哪些?

时间:2017/12/22 13:34: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55   评论:0

  对很多留学生而言,澳洲留学有那么大的吸引力,除了过硬的教育实力和低廉的留学费用外,宽松的移民政策也满足了很多想通过留学来进行移民的同学。那么,澳洲留学移民条件都有哪些呢?

4-15110210302M64.jpg

  澳洲留学移民的条件

  1、年龄:递交移民签证申请之日,澳洲留学生年龄未满45周岁(持有485签证的申请人除外)。

  2、英语能力:在递交移民签证申请前,澳洲留学生取得IELTS四个单项均不低于6分的成绩,并且取该IELTS成绩的考试日期在递交移民签证之日的两年之内。学术类IELTS或移民类IELTS成绩都是认可的。

  3、澳大利亚两年学习:定义为在递交移民签证申请的6个月之内,申请人已在澳大利亚完成了时长至少为16个月的课程(可以是一个课程、两个课程或两个以上课程),课程在澳大利亚教育部的注册长度不短于92周,且所学课程必须和提名职业密切相关。

  4、提名技术职业:在递交澳洲留学移民签证申请时,必须提供已经向相关的移民职业评估机构申请了职业评估的证明材料,并且提名职业必须为在澳大利亚技术职业列表(Skilled Occupation List)上的50分或者60分职业。

  曾经有朋友在移民公司申请留学移民好几年都没有通过,最后移民公司还中途倒闭,不但白白浪费大量金钱和时间,而且寻找相关部门跟进的手续也是非常繁琐,因此选择一所优质的移民顾问公司是相当重要。哪家留学移民公司好?香港寰宇移民顾问公司( http://www.uniimmi.com.hk )拥有丰富的移民经验,以及优质到位的移民后续服务,让你的留学移民之路无后顾之忧。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