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ACE·2018 |51offer王影:中国留学市场的蛋糕怎么切

时间:2018/12/11 14:10: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42   评论:0

  12月3日-6日,由素质教育行业第一垂直媒体睿艺举办的“2018ACE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暨“第二届国际素质教育展”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同期举行。51offer创始人&CEO王影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演讲。

ACE·2018_|51offer王影:中国留学市场的蛋糕怎么切

  会议期间,王影就留学行业市场进行分析,他表示就近年来留学市场数据分析来看,整体留学呈持续增长模式,国别结构有较大调整,其次低龄趋势明显,语培行业增长停滞竞争愈发激烈;另外一方面,大量小型企业和工作室因资质放开而暴增,但失败率占近77.06%,竞争愈发激烈。而流量采购越来越贵,门槛也是越来越高。

  此外,王影认为过度依赖于人,以及没法标准化输出用户个性化方案是留学行业在底层遇到两个巨大的问题。因此,51offer通过人+AI的结合,将优质的服务与效率工具相结合,在选校阶段,采用智能引擎基于几十万条案例库数据作为基础,通过回归和协同算法,帮助学生进行选校,共同保证好的结果,带来极佳的口碑,摆脱传统老中医进而转向现代医学时代。

ACE·2018_|51offer王影:中国留学市场的蛋糕怎么切

  在谈及流量问题上 王影表示:“ 流量是价值的交换,而流量提升等同于效率提升,而提升流量跟效率的途径则是通过数据运营、用户分层、产品赋能三个方面,来针对不同用户层将不同类型的产品赋能给用户;其中,我们对于留学行业用户做了六层的分层,我们用一堆APP和小程序服务他们,完成他们自己所需要的各种目标和效果,因此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流量,用户分层和产品赋能就是流量的真正核心。”

  年终推出的ischool使得51offer的整体流量大幅提升。其中51offer H5和PC保持亿级流量,18年51offer APP年装机量突破三百万,获评为年度留学榜第一,中国教育行业第六殊荣,小程序裂变也在过去几十个小程序上百次迭代中获得非常好的成绩,裂变率已经超70%,能有以上的成绩,离不开51offer一手服务一手流量的核心。

  除此之外,51offer王影还从用户数据、服务体验、以及流量获取三个方面对OMO线下合营店进行介绍,他表示线下场景OMO(online merger offline)的加入,使得数据纬度变得空前丰富,将用户体验带入一个新的层面。

ACE·2018_|51offer王影:中国留学市场的蛋糕怎么切

  最后王影表示:“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会为我们OMO线下合营店赋予更多的能力,同时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寻找K12、国际学校以及本地语培机构合作伙伴,把所说的东西全部赋能给本地门店,由于整个服务全线上化,建店快、整体投入非常少,因此希望跟我们合作伙伴建立的合营店的业绩能在四年之内赶上合作伙伴自身业绩,希望由于我们的流量赋能和互联网产品的赋能能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自身提高20-50%的业绩,如果这几件事情能做到,我们希望在三年之内在全中国开一百家店!”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