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公益

筑爱贵州山区,智爱光公益行

时间:2018/12/25 17:59: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10   评论:0

  2018年12月24日,北京智爱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慧宇乐科技有限公司及贵州省广西商会共赴贵州省织金县,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学习与生活用品,让孩子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收到崭新厚实的羽绒服和新文具的孩子们脸上绽放出一朵朵笑容。

筑爱贵州山区,智爱光公益行

筑爱贵州山区,智爱光公益行

  本次捐赠活动,北京智爱光共向桂果镇联兴小学和新华小学捐赠校服上千套及部分文体用品,总价值人民币40余万元;北京智爱光创始人许竞之女士现场向两所小学各捐赠助学基金10000元人民币。北京慧宇乐科技有限公司为孩子们捐赠多部脑波耳机,共价值27万余元。此次活动,还得到各界社会人士高度关注及捐款。

  早在2018年6月21日,“智爱光公益行”活动首次进入贵州桂果镇联兴小学和新华小学,与织金县的孩子们结下不解之缘。织金县桂果镇联兴小学与新华小学由于地理位置的因素,地处偏远,交通闭塞,青壮年人都出山进城打工,被留下的孩子们只能在学校学习,享受不到家人的温暖和关爱,更有部分孩子因为家庭的不幸,坎坷辛酸,滋生出自卑无助的负面情绪。北京智爱光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心理和教育问题,智爱光人以“唤醒潜智,弘扬大爱,焕发阳光”的公司理念,携手当地教育者们一起走进大山深处。智爱光人不仅是扶贫,更重要的是“扶智”,点亮孩子的大脑明灯,给他们心里播下爱的种子,给他们走出大山的本事和力量。

筑爱贵州山区,智爱光公益行

  智爱光创始人许竞之女士表示,“孩子是社会的希望,是国家发展的栋梁,他们就像一张白纸,他们很单纯,有很强的可塑性,我们要尽可能在他们的童年里留下美好的回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们能做的事情也是有限的,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实现最大的价值。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关爱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中来,为祖国的下一代献出爱心,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献出力量。”

筑爱贵州山区,智爱光公益行

筑爱贵州山区,智爱光公益行

  本次捐赠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本次随行进入山区的爱心人士。也非常感谢北京慧宇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广西商会以及各界社会人士的大力赞助和支持。北京智爱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明确表示,以后依旧会不定期组织优秀师资力量走进大山,为大山中的孩子们带来外面的广阔天地,让他们跟上时代的步伐,提供平等优质的教育。智爱光人一定会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从小给他们植入一个爱国的思想,少年雄于世界的思想,中国强大而复兴的思想,同样要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拥有智慧,拥有能量,把这份爱的力量传递出去,感召更多有爱的人,有思想的人,一起走进大山深处,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网易全面升级“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