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公益

高效、舒适、服务三合一,亲亲齿科打造儿童看牙新体验

时间:2019/5/24 11:32:0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84   评论:0

  众所周知,牙齿承担着咀嚼食物、辅助发音、塑造面部美观等职责,是我们一生的重要伙伴。但在由一颗小小的乳牙蜕变成一颗强壮有力的恒牙,从6个月到12岁恒牙替换完毕最终建立正常咬合时,牙齿不得不面对来自口腔卫生习惯、遗传、饮食结构以及偏见所带来的考验。

  受各项不利因素影响,儿童很容易出现龅牙、牙齿不关风、牙齿拥挤、“地包天”等症状,不仅影响面部美观,更影响牙齿健康。对此,亲亲齿科负责人建议在5-12岁儿童乳牙恒牙更替时期,是诱导牙齿生长和颌骨发育的黄金时期

高效、舒适、服务三合一,亲亲齿科打造儿童看牙新体验

  高效矫治:引入芬兰罗慕咬合诱导

  一直以来,儿童牙科都存在着医生稀缺、治疗手段传统等不足。作为云南少有的中高端儿童口腔医疗本土品牌,亲亲齿科拥有一批经验超20年的口腔专业医师,设立了城南门诊部及“舒适牙科”体验中心两大诊疗点。同时,较早引入芬兰罗慕咬合诱导,配合矫治器使用,还原健康好牙齿。

  芬兰罗慕咬合诱导矫治器有“神器”之誉,拥有无痛、轻松、隐形、安全四大优势,是经美国FDA、欧盟CE批准,芬兰全民医保的指定产品。

  据了解,早期的咬合诱导矫治会带来引导颌骨发育、避免错颌畸形,有效减少后期矫治费用和治疗痛苦等积极作用。

高效、舒适、服务三合一,亲亲齿科打造儿童看牙新体验

  舒适治疗:减少儿童对牙医的恐惧

  在牙科诊所里,常见到孩子痛哭流涕、家长心疼,更有甚者会放弃治疗,认为“反正会掉牙,等新牙长出来就好了”。对此,亲亲齿科开创性地提出了儿童“舒适口腔”治疗理念,大力推行“儿牙体检”、“儿牙预防”,结合全球先进治疗技术及设备,让儿童不再为看牙、治牙而恐惧。

  在1000㎡的亲亲齿科体验中心里,分布着儿童口腔保健中心、正畸中心、智能化口腔修复中心等7大诊疗中心,空间设计布局和装修极为考究。负责人解释称这融合了儿童视觉心理学、行为认知学,特别采用暖色调,并放上玩具和书籍,以达到让儿童接受乃至主动配合矫治的目的。

高效、舒适、服务三合一,亲亲齿科打造儿童看牙新体验

  暖心服务:亲亲齿科打造5度体系

  “亲吻未来的笑脸”是亲亲齿科的品牌理念。在长期实践摸索中,亲亲齿科建立了5度服务体系,即经营有尺度、沟通有深度、服务有温度、体验有维度、响应有速度,得到了30000余名家长的认可。

  5月18日,亲亲齿科举行了一周年店庆活动,用给力的优惠政策和礼品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在活动现场,亲亲齿科与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培训中心协作完成了展示演出,受到一致称赞。

高效、舒适、服务三合一,亲亲齿科打造儿童看牙新体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亲亲齿科虽成立仅有一年,却以出色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值得一提的是,院长张志宇获得了“云南首位罗慕早期咬合诱导认证医师”、全球最大的隐形矫正公司隐适美准备最新上市的儿童矫正系列,在云南的首批开放医师之一,此名额在全国仅有40名。未来张院长将继续带领亲亲齿科保持较快的发展态势,为更多患者带来“三合一”的新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