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公益

春晖行动,福大党积献温情

时间:2019/3/25 13:36: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83   评论:0

  三月,时值初春,万物生长。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管工财统年段学生党支部与福州市儿童福利院共同筹划,合作开展一项主题为“春晖送暖,绘心传情”的长期绘本教学活动。此项旨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

  三月二十一日下午,由福州大学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七人队伍带着教学用具抵达福州市儿童福利院。据悉,这是福大学子第二次前往福利院;一个星期以前,这一批志愿者已在福利院工作者的带领下,顺利完成首次的绘本教学活动。同学们在福利院活动室布置桌椅板凳,为七位小朋友讲述绘本里的故事,引导小朋友认识绘本中色彩鲜明的事物,通过联想感知鲜活丰富的现实世界。同学们采用播放音乐、折纸与绘画等多样形式完善教学体系。教学结束以后,同学们与小朋友们一起打扫活动室,漫步在活动室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午后时光。春阳融融,斜斜几笔从窗外射入,光影交织里的笑颜那样美好。

  短短两个小时的陪伴,留在每个人心中的却是如春晖般的温暖。2018级管工财统年段学生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对待生活多一分耐心,对待生命多一份爱心;从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慈善公益心与社会责任感。

图片

图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国移动“互联网+”助力脱贫攻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