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公益

恭喜 “商通达”所属公司(厦门捷易通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质量认证证书

时间:2019/7/23 14:00: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73   评论:0

恭喜_“商通达”所属公司(厦门捷易通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质量认证证书

好嗨哦! “商通达”所属公司(厦门捷易通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质量认证证书

  2019年6月26日,厦门捷易通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凭借规范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喜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表明公司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达到国家标准,将有力地促进在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建设,进一步帮助企业或者个人创业者研发新的创业技术、市场拓展、网络品牌创建,从而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转型及个人创业者网络创业梦想。而“商通达”正是厦门捷易通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网络品牌创建能力最好的诠释,“商通达”凭借其自营店铺从零开始,3年整合出一套可快速复制的电子商务营运模式,是目前中国最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机构。

  在知识经济时代,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而企业的自主创新如果得不到有力的保护,创新产品就容易失去市场竞争力,其应有的社会价值也会受到影响。知识产权的作用恰恰是保护创新者的利益,它是法律给予创新者的专有权利,保证其对智力成果的独占享有。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为了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提高保护有效性,加强监督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认证机构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以及部门规章规定的管理体系认证。

  随着全球化经济进程的加快,知识产权的国际竞争力明显提高,众多发达经济国家和大型跨国公司都把知识产权从之前的法律范畴扩展到企业战略、国家发展的宏观层面,以获得经济、科技等领域更多的竞争优势。而作为其中最具活力的社会活动单位,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企业的专利战略则是企业创新能力的基础。

  正是在此深具重大意义的历史背景下,捷易通贝电子依据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重视知识产权,激励技术创新;尊重知识产权,实现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知识产权方针,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强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并将通过运行实施来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这方面的努力在“商通达”这个品牌的运营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一、用户遍中国

  30万网店指导案例,30%网上创业者信赖首选,学员成长卓越!

  30万网店指导案例,成就业界独一无二的网店指导数据库,

  基于每一位学员的成长轨迹,快速诊断,匹配科学高效成长策略。

  二、团队高大上

  商通达专业辅导体系,网店指导精英团,贴心服务,伴你一路成长

  商通达5年专注网店指导,汇聚100多名业界精英,依托自营店成功运营心得,制定出

  科学化网店指导系统,输出最优网店成长策略,更精准、更快速、更贴心!

  三、课程超级赞

  精细化辅导,个性化定制,全程互动,一对一教学

  10年网店指导心得,以精细化梳理,由浅入深,从虚拟充值、网店启动、网店装修、网店推广等全方

  位解读电商运营,横扫听不懂、难入手、难收效等问题,一对一教学模式,全程互动,360°助你成功创业!

  四、公信力、知名度高

  自营店享誉业界,备受争相模仿,百万担保,诚信典范。

  商通达旗下软件自营店,享誉业界,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同行争相模仿,100万官方授权店铺,

  100%终身售后服务保障,超正点!

  五、口碑好、收效快

  30万学员一致好评,67%成功上钻,近十万学员轻松实现月入过万。

  六、成本低、零风险,轻松创业

  没时间、没精力、没货源、没资金、不会装修、不会推广,统统不是问题,

  商通达,开启无需值守网店新时代,一件代发、零库存、更有数万款实物货源任你挑,让你轻松创业当老板!

  “商通达”品牌创办以来,致力于电商代运营,电子商务培训等业务的开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解决全案,内容涵盖电商代运营,电子商务培训,以及多个推广资源集合而成的发展型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独创了B2B2C的互联网渠道销售模式!实体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

  “商通达”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管理和品牌建设,重视企业自身的可持续性创新能力引导和培养,经过6年的行业耕耘,“商通达”发展势头强劲,成立以来,迅速吸引了大量人才。“商通达”拥有一批上进、有责任、高效率的精英,以及年轻并具有凝聚力的团队配合精神,技术过硬的网络营销推广经验,在当下热门产品的销售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公司独特的管理理念、愉悦的上班气氛、年轻的领导层和团队促使了公司爆发性的快速发展!

  获悉认证喜讯,“商通达”上下备受鼓舞。公司本着“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而不久远”,“不怕输,战不倒”的企业精神,秉承“团结、责任、清晰、效率、诚信”的企业理念,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根据客户的需求来提供有效的电子商务服务方案。今后,“商通达”将永不止步,发展成为由多个分公司支撑起来的大集团。

恭喜_“商通达”所属公司(厦门捷易通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质量认证证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行业解析,清大新媒体怎么样
本类推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