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公益

99公益日 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爱心燃动18城

时间:2019/9/11 10:06: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33   评论:0

99公益日_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爱心燃动18城

  日前,在腾讯公益“99公益日”启动期间,由千锋教育联合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成都心温度公益发展促进中心发起的“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爱心助学活动迎来捐赠高峰。千锋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同步启动“校区一起捐”线下活动,爱心接力18城,吸引上万群众关注并奉献爱心。目前,“锋益助学育才计划”顺利推进,现已收到60余个申报名额,未来将与多个国家级贫困县的教育委员会及共青团委员会共同签署贫困大学生长期培养计划。

  千锋教育线上线下齐动员 爱心接力18城

  自“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发起至今,千锋教育积极号召公司同仁及学员争当公益先锋,合力托举贫困大学生参与IT培训,改变家庭命运的梦想。“99公益日”期间,千锋教育引爆“校区一起捐”活动,18座城市的22个校区员工自发担当锋益志愿者,“锋蜜”们不惧烈日高温纷纷走进教室、周边社区和街头巷尾,向群众讲述助学育才计划的公益初衷,激发社会各界人士的公益热情。

  丽江华坪金芒果公司、北京元气森林饮料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的义卖物资,在各募捐现场全线铺开,食品、饮料、生活用品等义卖物资一应俱全,码放整齐,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大家纷纷踊跃参与献出爱心。此外,锋益线下活动还联合了北京八里庄等大型公益联盟社区开展线下义卖活动,集结更多爱心人士全力以赴为贫困大学生铺就圆梦之路。

  锋益助响应“精准扶贫”政策指示 制定长期培养计划

  千锋教育通过“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助学目标人群所在地区的教委、团委及相关部门,发布招募贫困大学生的通知和公告,目前,已收到60余个申报名额。随后,千锋教育将安排IT教学班主任、就业老师及学科老师根据申报人员的学历背景、计算机基础知识掌握程度、兴趣爱好等因素进行专业考量,筛选并核实符合资助标准的贫困大学生。在此基础上,千锋教育将联合慈善项目执行机构工作人员深度走进这些贫困学生所在的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宜宾市珙县、凉山州昭觉县(彝区)实地踏查,考察受助对象的家庭环境,为他们量身定制适合的学科专业、就业辅导等,以便科学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和精确管理,确保做到精准扶贫。

  未来,千锋教育还将与受助学生所在县域的教委、团委签订《助学育才长期培养计划》,为满足特定条件的地区及人员陆续开展锋益助学、锋益支教等系列公益活动,发挥锋益平台“锋爱同心,益行中国”的核心价值观,让千锋教育职业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走进更多深度贫困地区,让寒门学子有机会通过掌握IT职业技能改善整个家庭的贫困境遇。

99公益日_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爱心燃动18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创华智业:四川大凉山·爱心公益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