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外联出国:如何不让国际化教育 成为财富“降级”的推手?

时间:2019/10/8 14:37: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60   评论:0

  一直以来孩子的教育问题,是很多中国家长绕不开的话题。考虑到国内激烈的竞争环境,以及稀缺的教育资源,很多家长为了孩子能有更宽的视野,更好的发展,不惜砸下血本,好让孩子进入国际学校。

  家长们为什么不直接送孩子出国,而要选择国际学校呢?外联出国教育专家认为,主要原因可能在于家长担心孩子在面对东西方文化差异时难以适应,而以美国为代表的主流留学国又不向家长开放陪读签证。一想到孩子一个人在国外求学,独自承受生活和学习的双重压力,很多家长实在是狠不下心,也放不下心。而国际学校对家长来说其实是一个过渡,让孩子能先适应国外的语言环境和教育模式,最终还是希望孩子能去美国上名校的。

  外联出国专家表示,除了给孩子在留学前有一定过渡外,国际学校许多国际课程是与国外大学接轨,并受到认可的。比如一般国际学校的中学阶段,每天都有大量的阅读训练,也有论文和要求团队共同完成的项目。与国内大部分学校以高分为目标不同,国际学校设置的课程重在培养学生的逻辑批判、团队合作等能力,对孩子个人成长以及今后海外求学和发展都非常重要。

  其次国际学校营造的国际化语言环境,对学生口语表达能力的提升有着很大帮助。再者,国际学校丰富的课外活动,利于学生提升社会阅历和软实力。因为在申请海外大学时,除了标化成绩比如SAT、托福、ACT等要求外,还需要有丰富课余社会实践,在这点上国际学校无疑是锦上添花的。

  国际学校虽好,但学费不低,对普通的中产家庭来说绝对是一笔不菲的开支。以北上广深的国际学校为例,一般学费在20-30万左右/年,且费用会随着年级的增长而递增。如果学生从托班开始入读,到12年级,单学费一项就需要花费约380万左右。

  选择国际学校的家庭,都是冲着送孩子出国这条路去的。所以对家长而言,要准备的资金不止是国际学校的学费,还有未来留学的花费。很多家长感慨道,孩子的教育是“升级”了,但自己的财富和生活质量却也直线“降级”了。

  其实,这并非是道无解的题,一张美国绿卡可能就是解锁难题的钥匙。首先,有了绿卡后,父母就有了陪读的合法身份,不必再为孤身求学的子女牵肠挂肚。有了绿卡后,孩子就可以享受美国13年免费的优质公立教育,仅在教育方面的开支就可以节省上百万;同时,还能比留学生高9倍几率入读美国常春藤名校;毕业后也不必像许多留学生一样因为工作签证问题而被迫回国,可自由择业。

  对于大部分的中国家庭来说,办理美国绿卡最佳选择就是美国投资移民,50万美元投资款,到期返还,仅需约8万美元成本即可。办理简单,对申请人要求不高,无语言和资产要求,仅需年满14周岁即可申请,一人办理,全家绿卡!

  然而,美国EB-5投资移民涨价改革法案在7月底已正式出台,从2019年11月21日起,投资人移民美国可能将要花3倍的资金,从目前的50万美元投资额一跃跳到180万美元。

  为了缓解中国家庭在这个特殊时期的焦虑感,外联出国特别推出针对EB-5改革时代的“弹性投资”机制,满足投资者在后排期时代严选EB-5项目的需求。不管是出于自身原因还是政策原因,投资者只要想退出,均可在5年后向项目方发起还款申请。这项条款赋予了EB-5投资者足够的灵活度,成为他们赶搭50万美国移民末班车,对抗排期不确定因素的最佳选择。

  作为市场上首个弹性投资的EB-5项目,UH大学医院二期绝对不止胜在退出机制上,独家发售机构外联出国罗列出该项目的几大优势:

  1. 百年历史,享誉全球:大学医院系统拥有百年历史,是美国领先的医疗保健系统之一,屡次被知名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誉为美国最佳医疗系统之一。

  2. 一期项目成绩卓越:UH大学医院一期投资移民EB-5项目100%个人移民申请通过,100%永久绿卡获批,100%投资人已获还款;

外联出国:如何不让国际化教育_成为财富“降级”的推手?

  3. 资金安全系数高:大学医院信用评级高(标准普尔A级,穆迪A2级),EB-5第一顺位还款,150多年来从未有过逾期还款记录;

  4. 绿卡保障:就业创造远超移民局要求;

  5. 退出机制灵活:5年后可向UH大学医院申请还款,对抗排期不确定因素;

  6. 严谨项目风控:由第三方源惠资本进行独立尽职调查,另聘请独立审计方执行年度审计。

外联出国:如何不让国际化教育_成为财富“降级”的推手?

  UH大学医院二期效果图

  一张绿卡,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更多的选择,也还给全家高品质的生活。了解UH大学医院二期项目及EB-5政策详情,可拨打热线电话: 4000-851-851,外联出国将为您提供1对1免费移民评估与咨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