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环球20年,圆梦留学:环球教育20周年感恩答谢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11-6 16:42: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11   评论:0

  2017年11月4日,主题为 “圆梦留学·环球20周年感恩答谢会“在北京励骏酒店隆重举行。

  20年的环球教育,一路走来,秉承着教育成就未来的理念,逐渐成为家长和学生心目中备受认可的品牌。这20年不仅是环球教育自身成长变化的20年,更是家长和学生陪伴的20年。为了答谢广大家长和学生,会议现场还邀请到了杜克大学前招生官Willie Dixon、来自环球教育的杨鑫、杨亮两位老师,以及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出席。面对面为学生和家长解读留学趋势,指导备考方式。

图片1.jpg

  专家莅临 高能分享

  对于一直以来接受中式教育的学生来说,步入常春藤名校是一件既充满乐趣,又极富挑战的事情。随着北美大学录取竞争的日趋激烈,如何才能有效规划名校申请,无疑是许多家长和学生关切的问题。

  在本次大会上,杜克大学前招生官Willie Dixon便为大家带来题为《如何有效规划藤校申请》的主题分享。Willie曾经在杜克大学招生办有过10年的工作经验。2014年,Willie审阅了32000封申请中的1710封申请,为杜克大学所有招生官之最。他熟知美国名校录取规则以及评分体系,对于美国大学的招生政策和趋势了如指掌。

  现场, Willie在分享中提到:随着美国顶尖大学录取难度持续增加,学生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个性化活动经历尤为重要。很多学生对于课外活动临时抱佛脚,但美国的大学招生官通常会把这类学生归入待定。此外,申请美国大学不但要有坚实的基础知识,招生官们还更希望学生能具备一些特别的品质,或是具备自己的专长和感兴趣的领域。

  同时,Willie还介绍了目前美国顶尖大学录取情况,并对美国名校的招生政策予以解读,从而为学生在申请学校时该做哪些准备提供了诸多建议。Willie颇具启发性的分享,在现场获得了阵阵掌声。

  趋势报告,精准预测

  在Willie的精彩分享之后,来自环球教育颜王团的名师杨亮老师,为大家带来了《2018年雅思考试趋势报告》的解读。

  据了解,《2018年雅思考试趋势报告》是环球教研中心耗费一年的心血,精心编写的一部雅思备考宝典,这份169页近10万字的报告,结合最新的雅思考试数据, 涵盖专业考情分析, 考试预测, 真题解析, 备考建议, 经验分享等直击雅思考生需求的内容。环球教育希望通过这本趋势报告,具有针对性地帮助雅思考生们在出国备考的每一步都走得科学、踏实、高效。而到场的每位参会者更可以免费获得一本《2018年雅思考试趋势报告》。

  杨亮老师在《2018年雅思考试趋势报告》的解读中,通过数据对比、历年真题的分析,为大家总结了2017年雅思考试的考情,并指出了未来备考中需要注意的重点及难点。

  杨亮老师认为,未来的雅思考试中,口语考试将更加抽象和具体,阅读考试中题材将进一步融合,词汇难度提升,备考时间更加紧迫。虽然存在诸多变化,但 同学们却不必过于担忧,毕竟还有一群像环球教育一般,在雅思领域有着深厚积淀专业人士作为后盾,未来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学生提供贴心的咨询和指导。

  名师汇聚,专业指导

  众所周知,中国考生在应对雅思、托福考试时,口语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针对考生和家长们这一关注的焦点,在11月4日活动现场,环球教育北京学校主讲、“杨鑫口语魔力药水”创始人杨鑫老师,为参会者们带来了《雅思,托福考试,考官最想听到的答案》主题分享。

  杨鑫老师在分享中,从考官评分标准的角度出发,分析热考真题、解读高分学员练习素材,并对不同分数阶段的学员,分别给出了备考建议。经验丰富的杨鑫老师,在传授起口语技巧来,简直如数家珍,现场许多正在备考的学子们,在“鑫姐”的演讲中匆匆记下了大篇笔记,可谓收获颇丰。

  当然,现场除了以上这些“干货”满满的高能分享外,还设置了数轮火热的抽奖环节,送出了平衡车、ipad等众多大奖。而来自环球教育优秀学员的亲身分享,也给现场有着相似目标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许多共鸣。

  参会的学生与家长们对于此次活动也给予了极高的肯定,纷纷表示几位老师的分享对他们非常有帮助,有的孩子正处于备考阶段,《2018年雅思考试趋势报告》带回去要好好研读一下。此外还有家长谈到,家里孩子正在筹备留学事宜,老师给出的建议对他们很有帮助。

  从1997年品牌创立,当年招生18名学员,到2017年,已助力60余万学子实现留学梦;从最初的一间不足20平米的办公室,到目前全国设立的200多个城市,约300多家考试和培训中心……20年过往,20年成长,环球教育始终秉承初心,以自身在雅思考试领域深厚的积累和沉淀,为学生提供高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未来,焕新出发的环球教育将更加务实高效、开拓进取的姿态,陪伴在每一位学子奔赴梦想的道路上!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