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Wingca加拿大留学中心:新政策引领留加新热潮

时间:2018/1/4 10:47: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7   评论:0

近几年来,我国经济飞跃式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也是越来越好,之前的旧观念逐渐转变成新时代的新观念。孩子们上大学也不单单是从国内大学选,而是看向了教育体系比较完善的发达国家,有些孩子甚至从高中就开始在外国就读,可见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也是摒弃了之前的旧观念接受了新时代的新观念。因此,中国成为了近年来留学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但是需要考虑的是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留加的要求非常严苛,每年毕业的留学生大部分只能回国,想要留在加拿大非常困难。

记者通过联系WINGCA加拿大留学中心了解到,2018年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就业问题实行宽松政策,凡是在加拿大政府承认的高等教育机构读满两年或以上全日制课程的学生,毕业后均可获得三年工作签证。在这三年内,只要工作满一年,即可申请经验类移民!Wingca加拿大留学中心刘教授说,加拿大吸引留学、移民的主要原因有6个:1.全球教育质量最好的国家之一;2.全日制大学毕业后可获三年留加工作许可,相比美国、英国要更有优势;3.工作不受所学专业的影响,毕业后只要上税满一年便可以申请移民;4加拿大多元化的文化背景,高度发达的经济,人口密度小,人才需求量大;5.加拿大留学费用和生活费相对其他发达国家要低很多;6.加拿大的福利待遇及自然环境都是全球最好的。

总而言之,2018年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就业问题实行宽松政策,无疑是留学加拿大的最好时期。Wingca作为加拿大本土教育企业加际教育集团的品牌,一直坚持“服务为主”的态度和行业本质,专注加拿大留学境内外一体化服务,拥有全信息化、全自动化的加拿大线上申请平台,而且线下的资深留学导师都是曾就读、就职于海外高等学府的教授、讲师以及优秀留学生,一直坚持1对1的个性指导及最完整、最透明的加拿大大学专业数据库,让准备赴加留学的中国学生在家申请更加理性、高效,也为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境外服务,让家长更省心,留加也变得越来越简单。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