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职场人生

悦飞悦世界 2018年度厦门航空将招募1500名空中乘务员

时间:2018/3/28 9:54:2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09   评论:0

主题为“悦飞悦世界”的厦门航空2018年度空中乘务员招聘第二阶段招聘3月启动,从20183月到20184月将陆续以下城市展开:

序号

时间

站点

1

2018.3.31

成都

2

2018.4.1

杭州

3

2018.4.14

沈阳

4

2018.4.15

青岛

5

2018.4.21

北京

本年度,厦航计划面向2020年之前毕业的应届、往届生招聘1500名乘务员,含“空中乘务员”、“成熟乘务员”和“‘新鹭程’精英乘务员”三类岗位。正式乘务员年薪15万元起,工作地点包括厦门、福州、杭州、北京、长沙等厦航运行基地并由部统一安排。

悦飞悦世界_2018年度厦门航空将招募1500名空中乘务员

除了仪表颜值更拼亲和力和团队协作

厦航的空乘服务历来受到旅客的好评,按往年要求,未来的厦航空姐、空少不仅要颜值过关,还要能力过硬,女生身高162-173cm,男生身高172-184cm,身材匀称、举止端庄、微笑甜美、语言流畅、气质较好、有较强的亲和力。在三个岗位中,“‘新鹭程’精英乘务员”要求相对较高,由于该岗位的乘务员被优先安排执飞国际航线,也将会得到重点培养,因此对学历和英语水平有较高要求,当然也有相应的关爱政策,比如优先选择工作属地,减免全部实习费用,减免安全员初任训练费用(男生)。

厦航的招聘不仅要通过形象初审、素质测试等多个环节评比选拔关卡,亲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是招聘负责人更为看重的素质。厦门航空现有飞机近200架。截至2020年底,厦航机队规模将达到300架以上。同步开拓多条国际航线,所以有外语特长的人才优势更明显。

31年持续盈利,发展空间大,福利优越

厦门航空目前年营业收入近300亿元,在国际航协240多家成员航空公司中,厦航的利润总额名列前20位,是国际少有、国内唯一连续31年(1987年至今)盈利的航空公司。

目前厦门航空拥有国内航线409余条,国际及地区航线72余条,并连续飞行33年未发生飞行安全事故,荣获民航局“飞行安全四星奖”,波音737飞机可靠性位居全球第一,是全球首家获得国际航协运行安全审计“杰出成就奖”的航空公司,也是国内唯一获得航空安全“金雁杯”和“金鹰杯”三连冠荣誉的航空公司。

为了培养优秀的空乘人员,厦航均投入大量资源,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和更快速的成长机会。按厦航公示待遇,厦航乘务员享有1.5年单身公寓、免费机组执勤用餐、机组交通保障、年休假、疗养假、八险两金等福利待遇。正式乘务员就有超过15万的年薪,在经历2-3年后就可以参与乘务长资质的考核,升至客舱经理后,可享受28-33万的年薪。

阳光招聘,官方报名

厦门航空表示经核合格的应聘者,除参加上站体检和实习需缴交必要费用外,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费用。

如此美妙的世界,还等什么,快快登录“厦门航空招聘网”报名吧。

悦飞悦世界_2018年度厦门航空将招募1500名空中乘务员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