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职场人生

赢销通支招快消业突围大数据SaaS时代

时间:2018/4/10 10:17: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66   评论:0

  中国消费品CIO峰会于日前举办,SaaS服务商赢销通作为行业营销一体化建设的领先品牌应邀参会,与近350位FMCG行业CIO、信息化负责人展开讨论,支招快消业突围大数据SaaS时代。

  近年来,数字力量不断对各行各业造成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冲击,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经济模式。数字化的发展势不可挡,尤其对于消费品行业更是如此。面对采用新业务模式的市场新进入者所带来的威胁,面对亟需预测快速变化的客户期望和迅速提高供应链响应能力与效率的双重压力,快消品企业对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意愿与热情空前高涨,蓄势待发。

image.png

  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助力消费品行业转型升级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

  赢销通作为行业营销一体化建设的领先品牌,在本次峰会上展示了为快消品行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化营销方案,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

  作为深耕快消业多年的SaaS服务商,赢销通认为数据爆炸已让传统快消品行业真正进入大数据SaaS时代,怎样把数据转化为资产,有效利用,获得真正的竞争优势,是每个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不断提升信息化数字化应用水平已成为行业发展和保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在SaaS服务商赢销通看来,如何加快传统快消企业信息化建设,打造企业高效的信息化运营平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字化变革对如今的快消品企业而言,具有重要作用和战略价值。

  赢销通服务快消行业客户18年,和众多国际、国内领先的消费品行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性合作关系,服务的客户遍及食品、饮料、美妆、日化、服装、消费电子、医药等细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洞察和最佳业务实践。通过赢销通SaaS云服务平台,企业的大量数据能够及时收集与统计,让企业第一时间掌控各方面营销信息。

  作为消费品行业SaaS服务领导者,赢销通将始终秉承“专注,专业,专心”的理念,持续为新老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赢销通SaaS营销方案。赢销通公司六大核心产品-winDMS、winSFA、winCRM、winKA、winPMM、winBI,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得到了广泛关注。与会者驻足赢销通展位与赢销通专家们进行现场深度交流,希望就渠道营销管理问题获取最佳解决方案。

image.png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