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历经六年打磨 朴尔因子携手朱星杰焕新出发

时间:2019/7/3 10:55: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47   评论:0

  近年来国内护肤品行业跌宕起伏,有的品牌被市场淘汰,有的品牌依然保持稳步向前。也有品牌从无到有再到声名远播,例如朴尔因子。

  广州市朴尔因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历经六年打磨,受到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和支持。纯天然是朴尔因子的品牌理念,走遍全球各地的原料地,只为将国外优质的原材料及领先技术引入国内并学习应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提升用户的体验。纯天然护肤是朴尔因子始终不变的宗旨,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用心与诚意,收获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与赞赏。

1.png

  发展六年,朴尔因子在在淘宝网40多万从事美容护肤行业商家中脱颖而出,在旗舰店拥有近百万粉丝。过去六年,朴尔因子用心谱写了一段国货美妆“进击曲“。2019年是朴尔因子创立六周年,朴尔因子焕新出发,首次邀请明星代言人。六周年,或许是一个不大数字,一段不长的时间。但是,朴尔因子用六年的时间,从无到有,并发展到如今在美妆护肤品行业的地位,可见其实力不凡。

4.png

  据了解,为庆祝朴尔因子成立六周年,朴尔因子迎来首位单品明星代言人朱星杰。同时,线上店铺开启六周年店庆活动,致力于为消费者让利,提供更多纯天然护肤体验。此外,品牌爆款黑金面膜也换上新包装,整装出发,踏上新的旅程。

3.png

  2019年,是朴尔因子成立六周年。既是感谢粉丝们在过去对朴尔因子的支持,总结历年来发展经验,同时也是对未来的思考提出新方向。2019年,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朴尔因子迎来朱星杰这位人气90小鲜肉作为单品代言人,同时也对爆款黑金面膜外包装全新升级,以此带动2019新一年的发展脚步与速度。店铺展开多种店庆活动,也吸引了无数粉丝的目光。不少朴尔因子忠实粉丝表示,喜爱朴尔因子的纯天然与用心,未来将会继续支持朴尔因子。

  如今朴尔因子焕新出发,将掀开品牌发展新的篇章。相信未来,朴尔因子将会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创下更多好成绩。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