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施一公候选中科院院士

时间:2013/5/22 12:15:26   作者:Systemp   来源:Systemp   阅读:1340   评论:0

前天,中科院公布了今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清华大学教授施一公名列其上,而上海有38名科学家将参与本次增选。

本次院士增选工作从今年1月份启动,上届落选中科院院士、如今已是美国科学院与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双料外籍院士的施一公,也出现在增选名单上。此前,“非中国国籍”、“对中国贡献不足”等都被传为施一公落选院士的理由。入选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是否会为他此次入选加分?中科院有关人士曾表示,中国科学院和美国科学院是两个独立的学术组织,其院士增选按照各自的程序和标准进行,两者为相互独立,没有必然关联。


上一篇:三元牛奶化身豆腐脑味道酸臭
下一篇:没有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