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园博会开园第一贼落网 嫌犯专偷游客相机镜头

时间:2013/5/22 12:18:58   作者:Systemp   来源:Systemp   阅读:1452   评论:0

外地来京的吴某潜伏于园博会,专门伺机窃取游客照相机的单反镜头。记者昨天从丰台警方获悉,在园博会开园第二天,吴某便被民警抓获,这也是园博会开园以来的第一贼。

  5月18日中午,事主王先生和家人一起到园博会一号门准备购票入园,就在王先生排队买完票后,发现斜挎在右肩的照相机只剩机身,相机上的70-200mm镜头不翼而飞,王先生立即到园区警务站报警。

  警方接报后,增派便衣民警和巡逻民警开展蹲守、巡控。5月19日,蹲守的民警在台湾园发现一名男子尾随在一位将相机斜挎在身后的旅客后面,趁旅客不备他将相机镜头悄悄取下,顺势塞进自己的挎包,整个过程悄无声息。在一旁的执勤民警立刻上前将嫌疑人抓获,并在包内起获被盗镜头。

  据了解,吴某是外地来京人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王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