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InMobi Ad SDK 400新广告软件开发包针对iOS7进行了优化

时间:2013/9/11 15:34:3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1537   评论:0

  包含高级广告格式、内置分析工具和免费交叉推广工具

  Marketwire 2013年9月10日新加坡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InMobi今天发布了新款广告软件开发包InMobi Ad SDK 400,该软件开发包将帮助开发商利用InMobi移动广告网络为他们的移动应用获利。InMobi Ad SDK 400为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操作系统iOS(R) 7进行了优化,包含数种帮助应用开发商获利的功能。iOS7于6月份发布了测试版。

  InMobi Ad SDK 400有以下几个主要优点:

  · 与iOS 7 100%兼容,确保应用被更新到新平台时继续保持广告获利能力;

  · 增加新广告格式,包括一个丰富的图形、动画和透明层库,帮助开发商向用户提供愉快的广告体验并使获利最大化;

  · 内置分析工具,能够追踪高级用户指标,例如参与度、购买行为、完成水平趋势(level completion trends)和游戏或应用特有的事件等;

  · 免费的市场细分和交叉推广工具,可通过交叉推广以及虚拟商品折扣等方式锁定相关用户。

  InMobi产品副总裁Piyush Shah说:“我们的网络已经接受了来自新iOS 7的数以百万计的广告请求,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这个数字增长了近5倍。我们网络内的广告商认识到这种趋势,他们已经为iOS 7设备进行了数千次推广活动。我们新推出的软件开发包可以获取用户的有益观点,提供增强的用户体验,从而帮助开发商顺应这股趋势,获取更多利益。”

  InMobi不久将推出支持Android 4.3果冻豆版本的Android软件开发包。

  欲下载该软件开发包,请点击 http://www.inmobi.com/sdk/ 。欲了解SDK 400软件开发包的更多特性及观看演示,请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参加将于2013年9月26日举行的在线讨论:http://inmo.bi/1d1WQRX 

  关于InMobi

  InMobi助力全球领先品牌商、开发商和出版商通过移动广告吸引全球消费者。InMobi平台利用大数据、用户行为和云架构等领域的发展,为客户简化移动广告。InMobi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杂志评为2013年50家颠覆性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吸引了165个国家的6.91亿消费者。

  了解详情,请访问:www.inmobi.com ,请在Twitter @InMobi上关注我们,在www.inmobi.com/insights/ 上发现最新移动观点。开发商在www.inmobi.com/SDK 上下载我们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即刻开启赚钱机会。

  苹果是苹果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IOS是思科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并被授权使用。提及苹果和/或思科不代表对这类第三方的认可。

  全球媒体联系方式:

  Julia Giona

  InMobi

  +1 (415) 828-4775

  julia.giona@inmobi.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