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高雄市政府与五月天携手香港推荐「潮玩高雄 想点玩就点玩」

时间:2013/6/11 12:51:13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2386   评论:0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1日香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高雄全球代言人亚洲天团「五月天」拿着来自高雄特产的水果,与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联手调配巨大的高雄盛夏消暑盛品「海之冰」,象征高雄市政府 「潮玩高雄 想点玩就点玩」国际记者会正式启动。记者会为香港及中国大陆的朋友介绍高雄最新观光发展及多项精彩的特色活动,同时也为6月13日开幕的香港旅展高雄馆打 头阵。

  高雄全球代言人五月天乐团主唱阿信宣布,9月10日五月天将在光荣码头举办的高雄之夜压轴演出,阿信表示,「9月的亚太城市高峰会会(Asia Pacific Cities Summit, APCS),将有百大城市、千名贵宾莅临高雄,我们十分期待于9月10日在光荣码头的『高雄之夜』演出,希望大家跟我们一样,能在高雄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 留下难忘的回忆」。高雄市政府预料这波行销将吸引更多香港游客来到高雄,同时也带动了住宿、餐饮、购物、旅游等观光产值。

  高雄市近年以文创、观光吸引许多国内外游客,更成为港人热门短线游圣地之一。今年,高雄市将有令人振奋的崭新发展,发展范畴包括玩乐、音乐、饮食、文创及国际活动。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表示,「2012年高雄市观光人次大幅增加近一百万人次,成长达两成,年轻人到高雄玩更成了一种风潮,而高雄直飞香港的航 班,每周有超过80个以上航班,加上飞行时间70分钟,两地往返非常方便。很荣幸能来到香港介绍高雄的最新观光发展,让更多人认识高雄,感受这个台湾最有 人情味、最热情的城市。」

  李永得指出,高雄是全台湾辖区最大的城市,从亚洲最高的玉山到海岸与爱河,各具有不同景色。高雄重视湿地等环境保育,全市共有18处湿地,已经获得许多国际大奖肯定。另外,高雄一年日照时间长达300天,年平均温24度,日夜温差小,四季气候宜人,非常适合观光旅游。

  五月天各团员则分别为高雄观光发展的五大特色代言,一是「缤纷高雄好好玩」-吉他手石头大讚高雄交通方便发达,也极力推荐高雄自行车行旅;二是 「海洋音乐好好听」-团长怪兽最期待以音乐性为主的活动,包括「旗津海洋音乐祭」﹑及大高雄的「超级摇滚日」;三是「时令农产好好吃」-「大岗山龙眼蜂蜜 文化节」及「甲仙芋笋节」最能打动爱吃的贝斯手玛莎;四是「文创艺术好精彩」-鼓手冠佑很欣赏高雄的文创艺文,他力荐大家前往高雄着名的文创场所如「驳二 艺术特区」及参观「高雄捷运公共艺术」;五是「国际活动好吸睛」-主唱阿信则介绍高雄即将举行的国际活动,当中不能不提的有「2013年亚太城市高峰会」 及「2013第一届世界运动舞蹈大会」。

  高雄将于9月举办每两年一届的亚太城市高峰会,象征高雄积极迈向国际。高峰会是政府首长、商界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青年专业人士引领企盼的盛事, 将有来自全球逾百个城市,超过1,000名菁英人士共同参与。高雄将汇集亚太城市间政治、经济、环境、文化等议题趋势,从城市治理策略思考,寻求城市与市 民的共同利益与永续发展之道。

  为让香港旅客能轻松游玩高雄,高雄市政府与台湾观光协会香港办事处合作,结合香港12家旅行社与高雄12家饭店业者,针对香港旅客推出限量限时 活动高雄旅游套装行程,凡于6月30日前购买「潮玩高雄-夯台湾」的行程,最多可享2天免费高雄住宿体验,另外,高雄市政府并于现场颁奖给配合的香港12 家旅行社,感谢他们看好高雄旅游发展的潜力,并力挺高雄的观光。

高雄市政府与五月天携手香港推荐「潮玩高雄_想点玩就点玩」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与五月天用高雄水果调制巨型海之冰

  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306/MOD-162448_cnplus_pic_20130610.jpg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