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揭秘“奇迹课堂“:凭什么改变孩子思维方式?大幅提高学习分数!

时间:2017/5/24 10:45: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474   评论:0

  《最强大脑》是江苏卫视推出的国内著名科学类真人秀电视节目,近年来深受观众喜爱。节目中出场的学员在大脑认知和记忆表现出来的超于常人的能力让人们羡慕不已。在2016年的高考中,《最强大脑》第一季学员“雷达少年”倪梓强成功被北京大学录取。记者了解到,倪梓强之所以有如此成就,主要得益于他参与学习的“一个神奇的记忆法”。

  

揭秘“奇迹课堂“:凭什么改变孩子思维方式?大幅提高学习分数!

  “超速大脑学习法”是中国现代基础教育研究院研发的一款能够快速提高人类记忆力的的思维培训方法,它以挖掘人体右脑潜力为原理,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提升记忆力。为了将该方法大面积普及,帮助更多的孩子们提升记忆力,中国现代基础教育研究院与上海凡人奇迹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以“超速大脑学习法”为基础,联合出品了“奇迹课堂”课程。

  记忆力是学习任何课程与技能的基础,拥有强大的记忆力可以让学习事半功倍,可以增强理解能力,对无论是学习文科还是理科的学生都十分有好处。“奇迹课堂”的推出,让众多的学生们找到了学习的动力,增强了自信心,学习成绩因此而大幅度提高,他们的人生历程可能因此而获得改变和升华。

  来自上海凡人奇迹文化传媒 “奇迹课堂”项目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会取得这样的效果,得益于课程在开发人体右脑潜力的强大优势。传统的教育大多只开发和利用左脑,而右脑才是真正的天才脑,其中隐藏了强大的能力。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人体右脑主管人的直观能力、全方位思维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是“直觉、音乐、图像、艺术”之脑,在《最强大脑》以及科学、艺术领域中的诸多“超脑力者”和天才人物,都是因为其大脑得到了较于常人更多的脑域开发,而获得了超于常人人的记忆和解析能力。“奇迹课堂”就是想通过开发人体大脑,来提升孩子们的文化学习及其它领域的专业能力。

  人体的大脑蕴含着无穷的奥秘,现代科学研究开发的领域仅占其中的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但是任何在大脑能力开发的研究成果,都可能对全世界科学领域产生巨大的影响。“奇迹课堂”项目及“超速大脑学习法”的推出,是中国现代基础教育研究院与上海凡人奇迹文化传媒对我国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如果您正在为孩子们的学习而苦恼,不妨来亲身体验一下 “奇迹课堂”的神奇之处,或许会给您带来超乎意料的惊喜。

  (更多资讯请访问天津在线:http://www.72177.com/html/201705/24/4319054.ht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