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优芽互动电影上线新功能:PPT导入&可自定义角色

时间:2016/2/16 10:36:5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595   评论:0

近日,优芽互动电影升级了最新版本,上线了包括模板应用、PPT导入、多动作同步、自定义角色等多种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制作体验。

通过对优芽互动电影新版的体验,我们发现,在创建新影片界面增加了PPT导入功能和丰富的影片模板,不仅方便了用户将PPT课件快速转化生成视频课件,更是帮助用户将PPT课件与情境动画进行完美结合,实现情景教学。丰富的多主题模板可一键导入应用,用户可根据现成的模板进行再编辑,快速实现优质作品的制作。

优芽互动电影上线新功能:PPT导入&可自定义角色

互动电影增加了自定义角色功能,让角色不再局限于选择,而是可以自由上传头像图片,可将任何人物设置成为你影片里的主角,打造特色动画。同时,互动电影的此次升级也解决了多动作同步的问题,目前,无论多少动作都可以一键设置同步,再也不用担心画面雀跃不起来了!

优芽互动电影上线新功能:PPT导入&可自定义角色

为之惊叹的还属互动电影素材的更新速度,而且在此前静态图片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特效道具,让动画栩栩如生。新增音乐的插入功能也是亮点哦,影片配上好听的背景音乐,格调瞬间就提升了不少呢!不仅如此,互动电影还专门为各类节日配备了超多特制场景与道具素材,小伙伴们可直接信手拈来制作属于自己的节日创意动画或祝福贺卡哦!

我们都知道,互动电影是一款为课件创新而诞生的简易动画制作平台,内置海量素材、智能语音及动画模板、图像文本、旁白音效等教学所需功能模块,并搭载游戏试题,实现教学互动。老师通过简单编辑即可打造个性化教学课件,快速、轻松实现微课创作。不仅如此,互动电影现已突破教育领域,在娱乐、社交、营销、公益等其他各领域也有着很大的应用价值。登录优芽网去体验新功能,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优质动画大片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