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周岁宝宝齐庆生 昕生怡月一周年店庆抓周派对嗨爆全程

时间:2019/8/21 17:07:40   作者:王岩   来源:网络   阅读:179   评论:0

  2019年8月18日,昕生怡月产后护理之家泉州馆迎来了第一个周年店庆。数十组来自昕生怡月的周岁宝宝欢聚现场,共同度过了一个以迷你英雄主题的“超宝联盟”抓周派对。

  作为首个将台湾全程月子护理模式引入本土的产后护理品牌,昕生怡月于2018年8月5日正式落户泉州。秉持“怡月呵护 宛若昕生”的美好愿景,昕生怡月以一流的专业医护团队,打造全方位的一站式产褥期专业月子护理服务,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母婴产后护理,为妈妈和宝宝们带来了优质、贴心、放心的产后生活体验,也在本土树立起一道行业的标杆。

周岁宝宝齐庆生_昕生怡月一周年店庆抓周派对嗨爆全程

 昕生怡月"超宝联盟"抓周派对活动现场

  为了给昕生宝宝和家长们打造一个难忘的周岁回忆,昕生怡月盛邀全城周岁宝宝,共同参与一场异彩纷呈的“超宝联盟”抓周派对。宝宝抓周闯关、魔术表演、宝宝爬爬赛、cos拍照区、主题点心、精美礼品、入场纪念照等多个互动环节。特别的主题现场以及有趣的游戏环节,不仅大大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交流,更给参与的每一个家庭带来了一个充满欢乐和纪念意义的周岁生日。

 抓周闯关,不一样的周岁纪念

  作为中国传统民俗仪式,“抓周”自古以来就是专为新生儿准备的祈福活动。为了将这种传统的“仪式感”延续下来,昕生怡月特别设计了丰富的抓周环节。戴虎帽、抽品格签、过聪明门、敲智慧锣...每一个环节都心意满满,象征着对宝宝未来人生的美好祈愿。

周岁宝宝齐庆生_昕生怡月一周年店庆抓周派对嗨爆全程

  正式抓周则遵循古礼,古色古香的各类抓周物品,制作小巧、精致,每一样都吸引着宝宝的注意力,宝宝的一举一动则牵动着妈妈们的目光。抓周仪式结束后,宝宝们还可以压制专属脚印,并由昕生怡月亲手奉上制作精美的周岁纪念证书。

  超宝联盟,化身宝贝英雄

  蜘蛛侠、雷神、美国队长......你就是那个power十足的“宝贝英雄”!昕生怡月专门布置了特色十足的签到拍照墙,让家长和宝宝们可以一起拍照留念。还有专门为小宝宝量身定制的COSPLAY背景墙和特色装备,让宝宝轻松化身自己喜爱的超级英雄,摆POSE、卖萌,留下自己的炫酷身影。不少家长都带了两个宝宝出席,全家人一起参与其中,拍照、欢笑,玩得不亦乐乎。

  世界冠军魔术师亲临现场

  为了增进现场的欢乐气氛,昕生怡月还特别邀请到来自台湾的世界冠军魔术师——瓶子先生黄俊杰,亲自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精彩魔术。有的宝宝还被选为小小助手,和世界冠军魔术师同台献艺,近距离感受出神入化的魔术技巧。

 “能量爬爬赛”迎接人生第一个胜利

  在昕生怡月精心布置的柔软场地上,周岁宝宝们努力向前,争抢着自己人生的第一个胜利。家长们则在旁边鼓励、打气,陪伴宝宝的每一步前进。当看到宝宝拿到小礼品时,每一位家长脸上都露出了骄傲的笑意。让家长感受属于陪伴的快乐,正是昕生怡月的目的。

  切蛋糕啦!这个周岁我们一起庆生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和丰富的主题甜点,周岁宝宝们和昕生怡月共同点亮生日蜡烛、唱响生日歌,为昕生怡月的一周年庆典画上了完美句点。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妈妈们都获赠了一份周年定制伴手礼,昕生怡月的用心准备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与关怀。

周岁宝宝齐庆生_昕生怡月一周年店庆抓周派对嗨爆全程

  昕生怡月产后护理之家泉州馆是台湾巧可丽文教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第一个品牌的首家门店。开业前,泉州馆历经2年的精心筹备后于2018年5月份开始试运营,2018年8月正式开业。同时,昕生怡月也是泉州首家台资产后护理机构,先进的产后护理理念,为泉州地区众多母婴提供更科学的月子和照护服务。截止2019年8月,泉州馆预约服务量已经接近200位,其中50%以上是来自入住妈妈的口碑推荐,台式专业产后照护水准与周到的服务水平在一年的经营实践中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周岁宝宝齐庆生_昕生怡月一周年店庆抓周派对嗨爆全程

  2018年8月昕生怡月泉州馆开业留影

  提供一个高性价比的环境及服务,是昕生怡月重要的经营理念之一。让产妇能够在坐月子中恢复健康的身体、吃好吃不发胖的月子餐;让宝宝能够在舒适环境中度过人生第一个阶段;宝爸及父母也可以免去繁琐的月子照护,轻松迎接新生的幸福。在这里,新生家庭将在昕生怡月的帮助下顺利过渡人生的新阶段!

周岁宝宝齐庆生_昕生怡月一周年店庆抓周派对嗨爆全程

  昕生怡月产后护理之家泉州馆坐落于泉州市城东安吉路,毗邻中骏世界城、泉州市第一医院,交通方便,生活机能便利。占地逾5000多平米,馆内设有6种房型共45间房间,提供不同需求的家庭不同的选择。设有独立婴儿室,协助产后妈妈照护新生儿,还有会客厅、文化走廊、多媒体教室、瑜伽教室及生活教室等空间,提供产后妈妈多元丰富的月子生活。除了对妈妈与宝宝生活的照顾,昕生怡月也提供孕产期间专业护理知识,让每个入住家庭轻松自如的面对产前与产后各式课题,享受新生儿初来乍到的甜蜜与喜悦,致力做到“怡月呵护 宛若昕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职业会消失,就问你怕不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