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13岁主持人霸气控场开言英语WeMeet英语角,与伙伴们一起提升英语能力

时间:2020/8/21 11:00:44   作者:   来源:   阅读:168   评论:0

  WeMeet英语角一直是开言英语的王牌活动,无论是线上线下都获得了90%的学员们的认可。每一期的WeMeet英语角都拥有不同的主题,而每日一期的英语角主题也在不断升级,学员们的参与热情也只增不减。

image.png

  上周的WeMeet英语角更加的精彩,线下开言人气主播Spencer空降长沙活动现场,还有年仅13岁的准初二主持人同学霸气控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开言学员都在这样一个交流环境中提升自己的英语。上海的小伙伴们就炎热的天气开始了一场解暑神器的安利大会,南京的一位项目经理分享了自己作为面试官的一席惊艳,而天津的女生朋友们则是来了一场护肤品安利。

image.png

  长沙迎来了开言帅气主播Spencer,不能免俗地要分享自己喜爱的长沙美食了;重庆这位13岁的少年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主持了整场活动,旅行攻略不亦乐乎。还有其他来自西安、苏州、深圳、沈阳、昆明等地的小伙伴们也开启了他们的英语之旅,无论是食物、学习方法、影视作品、恐怖故事,每一位学员都使出浑身解数,用地道流利的英语口语带来最精彩的演讲。

image.png

  线上的WeMeet英语角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以“如何安排晚上的时间“、”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学习计划”为主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学员们各抒己见,下面也摘录了部分回答。

  I usually groom my cats, play with them to make them happy, if I don't, they will miaow miaow miaow for a while, and I don't like it, so I need to groom them first. I also usually go to the gym to work out, which is I like to do, I think that's the best way to makes me healthy, also makes me strong, it's a important thing of my life.

  我经常打扮我的猫,与它们一起玩来逗它们开心。如果我不这样,它们会一直“喵喵”的叫。我不喜欢听它们这样叫,所以我要先打扮打扮它们。我也常去健身房锻炼,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认为健身是让我保持健康最好的方法,同时也能让我变强壮,这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每一位学员都用英语表达了自己想法,并且与其他人进行交流,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练习环境,通过彼此间对话,发现自己在表达、单词等方面的不足。目前,开言英语WeMeet英语角在线下已经举办了超过200场,遍布全国各地几十座城市,在线上也举办超过了2000场,参数人数累计突破了20000人。开言英语认为,每一位学员要敢于开口说,敢于交流,拒绝哑巴英语,在情境下学习到更多地道的表达,与其他学员共同提升英语能力,增进情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